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啊啊啊啊啊啊 
阿勁看完≪孩子的你,和我並非莫衷一是≫畫給我的小朋友甲(ToT)(ToT)(ToT)(ToT)(ToT)(ToT)(ToT)(ToT)(ToT)(ToT)

直接貼過來阿勁的話:
【感想】糧糧桑甲乙番外食完惹ˊ艸ˋ
7歲和23歲真是太犯罪了(褒義)正太控的我被萌的滿臉血痾啊啊啊
不被碰覺得寂寞的甲君和不願對孩子出手的乙君兩個人都是愛著對方但是行為又互相讓對方困惑的兩人,好虐又好萌嗚嗚嗚 
附上大概不會去上小學但私心覺得背書包拿餐盒應該很可愛的甲君一張(((???
>>>>>>
阿勁女神我的天謝謝謝謝你(ToT)(ToT)(ToT)(ToT)(ToT)(ToT)


评论
热度(5)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