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近視五百度

有一次,乙洗完澡正吹著頭髮,甲坐在床緣玩他的眼鏡,但戴上後便覺得頭暈得嚇人,不到半分鐘,甲恍惚倒在床上看起天花板,直到乙發現,才立即拔下眼鏡,他戴上後訓誡似的嚇唬起甲:「同學甲知不知道,你沒近視戴這五百度的眼鏡,再多戴幾秒,你就會脫窗、眼珠子會掉出來……會死的知不知道?」
頭暈眼花,甲懵懵懂懂,握起乙伸來的手:「真假……是喔……以前上課、也有玩過你眼鏡啊……可是都沒現在這麼想吐……你換度數囉……」
沒料到甲會注意到他身上的變化,乙難掩欣喜地笑:「不,我度數一直是五百,只不過前幾個月加了散光一百……吶,坐起來。」
乙欲撐扶起甲,甲卻環住乙的頸子:「噁!不要動、那麼快!借拎北靠一下……散光超噁、拎北死都不要再戴了……你也不要戴它啦!」
甲傻里傻氣的關心,讓乙放聲大笑:「哈哈……同學甲,我不戴可會死的啊。」乙摘下眼鏡,以讓自己的鼻樑與嘴更親近甲的耳畔:「吶,是說你在聞我什麼?」
「什麼什麼?」總是無自覺的嗅聞對方體味,甲不解乙在問什麼:「……欸、拎北可不可以趴你一下?拎北足愛睏耶……」
眼看甲放鬆的將臉枕靠在他的肩窩,乙二話不說,將甲抱坐上自己的腿:「好了,調好姿勢了。話說你是不是又重啦,同學甲?大腿和屁股的肉質……」
殊不知甲竟沒擋下乙的毛手毛腳,反倒安然地睡著覺。

「不是吧……現在才十一點,就要結束了嗎?同學甲、同學甲……」
乙連連在其耳邊呼喚,半晌都沒得到應有的回應,就在他嘆了口氣,欲將甲放倒於床上時,甲忽地氣憤的捶了床鋪:「吼……你足吵耶……明天要上班、緊睏……」話說到一半,甲卻急忙環住乙的腰,不讓自己倒下:「呃、那個……五百度、是不是……很貴?」
乙愣然看著鏡片殘骸,聽見心碎的聲音。

「柯建廷、看看你……給我用你的身體……好好賠償我!」
「幹喔--!是有那麼貴喔!啊、啊啊、賣鬧啦……唔!對不起啦……哈啊……」

评论
热度(2)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