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密碼

「北七乙你是不是偷看拎北手機?」
「同學甲,我又不知道你的密碼,怎麼偷看呢。」
「屁啦!你賣擱假啦!拎北昨天的手機紀錄都不見了!是你刪的對不對!」
「呵呵……同學甲,好心幫你刪掉A片紀錄不是很好嗎?」
「幹喔--!不管啦!把你手機密碼撒來!拎北也要看你的、這樣才公平!」
「好啊,我把手機給你,你可以先從我的生日試試看。」
「靠!生日!你知道拎北用生日當密碼!?幹、你生日幾號?」
「喂,柯建廷……我們交往這麼久了,你該不會沒記本大爺生日吧?」
「……操、誰會記你那麼多啦!」
「呵、呵、呵。同學甲,要知道我可是連你身分證字號大學學號都記得啊……你又怎麼連我的生日都沒記?」
「幹你也太噁……靠北、單宥良你賣鬧喔、幹!拎北會癢!幹、哈哈哈、癢死了癢死了啦……」
「同學甲,你知不知道我現在有多難過?你到底在不在乎我?你有沒有心去喜歡我?」
「幹、拎北有啊……操、拎北想起來了……是五二六!五二六對不對!馬的、拎北還知道你近視五百度啦--!每次生氣就弄我……機八耶、嗚……」
「……同學甲、你乖……好啦,是我對不起你。吶,你乖,別哭啦,我手機密碼是你生日加你身高加你血型加你鞋號歐洲碼。」
「……操!連拎北都不知道自己血型、你是怎麼知道的啦--!超噁耶你!……所以拎北是什麼型啊?」
 
 
小後續:

「是O型喔,同學甲~之前在你家吃飯,你媽有說啊。」
「是喔!那你咧?」
「AB型喔。」
「靠--!AB?!超酷的耶--!你的血!」
整個忘情在血型話題中的同學甲~忘了噁心乙^q^

评论
热度(4)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