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土方組/堀兼堀]奶奶是審神者

胸口很悶呢,祖母對我們說了一個故事,出門前你哭得像個孩子,我如以往踮起腳尖,揩去你臉上的淚水。在萬願寺站下車後徒步約兩分鐘,你抱怨起東京的艷陽毒辣,卻從不厭棄那頭熠熠反光的長髮;我讓你在路邊為我稍微傾下身,旋即將你的長髮梳理成清爽馬尾;你笑逐顏開,滿意似的揉亂我的頭髮,一把拉著我往資料館奔去。

百年來,於玻璃櫃受人瞻仰的你,今年今日,依舊美麗而強韌。「真是、絕美的好刀……!」「是啊,就像奶奶說得一樣。」你在櫃前情不自禁的佇立許久,我看不見你的表情,只感受到時光的漫溢;我低下了頭,覺得胸口悶痛。直到你忽地大叫,引來旁觀和警告,我才懵懵懂懂被你給拖出館外。

你說,你餓了,我被打倒似的編起晚餐菜單;回程的路上你說那把刀很寂寞吧,晃著我的手,「真想親眼見到堀川國廣呢。要是國廣在的話,擺在一塊兒、肯定更好呢…… 」我反握你的手,忍住哭泣的衝動,不再感到胸悶了。



後記:

阿迷715生日快樂!!!原諒我遲到了、嗚呼!第一次寫土方組花了點時間腦內磨合!一想到阿迷在我生日給我的明石,我忍不住衝了 !!從原創腦轉到二創腦花了我好多時間熱機...... 就己所能地寫下這篇轉生paro土方組 !! 謝謝阿迷這段時間的土方組糧!!!!!!!!!!希望未來還有更多土方組!!!!!!!!!!!!!!!


评论(1)
热度(3)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