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微小說]可愛的小熊威尼

W小姐要結婚了,結婚對象是交往一年的R先生,R先生是她的上司,亦是她公司的經理。
婚前的告別單身聚上,W小姐的朋友無不對她抱以稱羨的眼光,畢竟她的對象不只年薪高、工作能力強,外貌也十分出眾。W小姐沒有說話,僅是溫柔地摸撫她手機上的小熊威尼吊飾。相對之下顯得平凡不已的W小姐,她不自卑亦不自傲,她靦腆地笑了,看著滿載兩人甜蜜回憶的可愛吊飾,不禁回想起和R先生交往的那一天。


「哇啊--!妳、別過來……別靠近我!把手上那隻鬼東西他媽的扔掉--!」

「什、什麼!?什麼東西……!?經理我手上沒有……」

「看!快看妳的手機--!看看那隻妖怪!把他丟掉……嗚嗚……」

「呃嗯,經理?……你在說我的小熊威尼嗎?我覺得他很可愛,你怎麼能說他是……」

「夠了--!他是惡魔、不要讓他靠近我!……我快不能呼吸了、拜託妳放過我……我什麼都願意……」

「咦--!?真的嗎?好喔,那我們就交往吧經理!」

「丟、丟掉他……再談……」

「咦?不行喔,丟掉我可愛的小熊威尼的話,我會不小心再買很多很多小熊威尼補償自己喔,而且啊,我可能會不小心把經理怕小熊威尼的事宣傳出去喔,經理不喜歡這樣吧?」

「瘋、瘋子……!我就不相信妳會那麼殘……啊啊啊啊--!我答應我答應我通通都答應!拜託妳把他、拿開……」


為什麼呢?小熊威尼明明這麼可愛啊,R先生。

评论
热度(3)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