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微小說]盲

喀滋!眼鏡碎了。我跪地摸索殘骸,熙來攘往的街上,我成了盲人。

「還好嗎?」男人伸出援手,身邊跟著拉布拉多。

「謝謝!突然看不見、真不知怎麼辦才好。」

「放心吧,我從沒看見過,人還不是好好的。」

「天啊、看不見還來幫我?你人真好!」我頻頻頷首致謝,男人卻搖了頭:「你就不怕被我騙嗎?」

我不作他想,握起他厚實的雙掌:「無所謂的,你是我這輩子『沒』見過的,最好的人。」

殊不知男人笑了,笑聲摻了鼻音:「希望你看得見後,我依舊是最好的。」

 

 

评论
热度(4)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