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AB/CD/甲乙/丙丁]1111,Pocky日

[丙丁]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Twins Days?」
「Twins Days!?那是什麼?」
「雙胞胎節。林家歆,你不是來誇耀這的?」
「不不不……我聽班上的孩子說今天是Pocky日,想不到今天也是Twins Days?噢、天呀!林家謙,你不覺得雙胞胎兄弟今天就該做點什麼特別的……(拿出一根Pocky,咬住餅乾那端)」
「(一口咬斷Pocky,吞進嘴裡)……OK,做完了。」
「……喔。(默默把口裡的餅乾吃完)」

[甲乙]

「同學甲。」
「幹嘛?」
「要不要吃Pocky?」
「幹!給我給我!」
乙咬住Pocky的一端,示意甲吃下另一頭。
「靠北……!把拎北當狗餵喔……」甲不悅地撇過頭。
乙拿下口中的Pocky:「呵,不想吃了嗎?」他刻意在手上晃了晃。
甲漲紅著臉,回頭一口咬下。
「呵呵呵……」乙悶笑親上。

事後(吃完後),乙悠悠地擦拭唇上的巧克力醬:「同學甲,知道十一月十一日代表什麼嗎?」
只見甲盤腿在地,苦思了半晌,驀地恍然大悟捶地:「喔幹!今天蒼井空生日——!」
乙拿起Pocky的紙盒,猛扇甲耳光。

[CD]
 
「小D小D,我們來玩Pocky Day的遊戲。」
「遊戲?哇……我能玩得好嗎?」
「不用擔心,這很簡單的。我先咬住Pocky的一頭,你再從另一頭慢慢吃過來,吃光它就算你贏囉。」
「原來如此……規則我明白了,可是我不懂:這遊戲C要怎麼贏呢?」
「哈哈,小D笨笨的……只要你輸了,就算我贏囉。」
C拿出一根Pocky,含住餅乾的那端,仰起頭朝D眨了幾下眼。
D連忙彎身含下Pocky的另一頭,卻因過於緊張而咬下一大截巧克力棒,D僵在原地,認為自己搞砸了一切,想不到C卻環住他的頸子,一口接一口地將D叼著的Pocky吃下,最後將舌頭輕送入D的嘴中,在換氣的空檔宣布自己的勝利。

[AB]

 
「B君你在做什麼?」
「他們,不一樣長。」
「咦?B君在觀察Pocky的長度?」
「A,比較過了,這根最長,給你。」
「喔、好……啊、那個B君,你不用特意吃斷掉的……!盒子裡面還有很多根、沒關係的。」
「我只吃餅乾。」
「咦?真的嗎!?」
「……不,我吃巧克力。」
「噗哈、B君……哈哈哈,你今天好奇怪喔。」
A的話令B沉默地垂下臉來,A感到異狀,急忙將手上的Pocky伸向B的嘴邊。
「呃嗯、B君生氣了嗎?我想、最長的還是給你吃吧……!對不起……」
B驀然抬起臉龐,張口含住巧克力那頭,卻又拉過A的手腕,將餅乾那端抵上A的唇。
A茫然地與B四目相視,『啊、B君是真心希望我吃下最長的這根吧?才會這樣……』揣測了半晌,A領悟似的,啟唇咬住Pocky。
B卻沒因此放下另一頭,A再次陷入茫然,就在此時,B忽地拔下兩人之間的巧克力棒,下一刻,A嚐到B嘴裡那巧克力的甜膩。
「……A比什麼都好吃。」

评论
热度(6)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