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丙丁]哥只是需要點愛

「林家歆,你不上車,杵在那兒幹什麼?」

「嘿……你哥哥很優秀、很棒,這個世界需要他,對嗎?」

「Huh? 發病啦!?」

「我好無能、好醜、好老,所以學生不愛我,喜歡新來的實習老師。」

「……god! 自大自負自戀不是你林家歆的天性嗎?為什麼每隔一陣子就發這種病……唉,先上車!」

「不,我的世界不再明亮……我已不是這世界的王,失去活著的意義了。」

「Shit! 親愛的世界之王……拜託你別檔在車道上,趕緊上車,好讓我盡速離開這燈壞了一大半的鬼停車場,好不好?」

「看吧,連你都嫌棄我……我很礙事對吧?我的存在只會徒增社會成本,對吧?我林家歆就是這麼惹人厭啊……」

「林家歆,你閉嘴……」

「喔,想朝我的臉打上一拳嗎?放心吧,現在的我不會還手的……嗚呼、我好想死喔……誰教我已經不是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了……」

「閉嘴、夠了!吵死了!不管你多醜多老多無能多少學生不愛你,我根本就不在乎那些好嘛!……敢在我面前再說一次林家歆的壞話、就算你是林家歆我一樣宰了你——!白癡!」

「嗚哇、天啊……林家謙,你真的覺得我又醜又老又無能又不被學生喜愛嗎?你怎麼能夠這麼想我呢!這種事情只有我本人才有資格想像的啊!你這個笨蛋弟弟!」

「……Okay,是我錯了,你還是去死吧。」

评论
热度(2)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