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母親節

『吶,告訴你:我討厭母親節……討厭卡片,討厭蛋糕,討厭康乃馨,討厭死了。』
『幹喔……你是起笑喔?幹嘛喝那麼多啦!』
『同學甲,對你媽好一點,你媽一定很開心吧?』
『會啊,我阿母都會歡喜到一直拍拎北的背,痛死拎北了!你媽不會喔?』
『不會……應該說:怎麼會呢?我也曾經做過卡片,做過紙康乃馨,還有一次家政課做過蛋糕,可是我到送出去才知道:我媽根本不稀罕這些。』
『……北七乙,你媽只是臉臭又不喜歡說好聽話吧?幹嘛這樣說你媽?』
『呵,那時候我媽半夜工作回來,看到冰箱的蛋糕,馬上喊我下樓,說她買了東西,冰箱沒位置放蛋糕,要我當下解決掉蛋糕……我吃了自己做的蛋糕,覺得味道不錯,但又覺得噁心的想吐,所以吃沒幾口就想丟了。』
『……幹!你媽也太機車!不想吃可以給拎北吃啊!你不要哭啦……』
『不准說我媽機車……!說她壞話就是罵我、懂不懂?』
『靠北喔!你一下討厭你媽、一下喜歡你媽,是想怎樣啦?拎北完全搞不懂!』
『我也不知道啊,我對我媽就只能這樣……今年我直接包紅包給她,結果她打給我,要你畢業後直接去她工廠上班,她覺得你之前工讀做的不錯,聽完我都不曉得誰是她兒子了……』
『……馬的、你媽喜歡我,啊我喜歡你,這樣不就好了!?而且我爸、我阿母都很喜歡你啊……你媽不要你的話,你以後可以住拎北家啊……』
『我媽才沒有不要我!同學甲你、真的很不會講話……噁、好想吐喔……』
『幹!臭北七!……你乖啦!不要哭啦!去廁所吐完就睡覺啦!……單扁扁借你抱!乖啦!』
『吶,我娶你回家好不好?……入贅去你家也可以……你喜歡哪一種?我都可以、同學甲你不要走……』
『硍……你真的很奇怪耶!拎北又沒有要去哪裡!不要亂想好不好!……馬的,親完嘴巴都是啤酒的味道、下次沒事不要喝那麼多啦!拎北要關燈了。』

评论(1)
热度(8)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