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新刊預告4

「你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天啊!我怎麼會沒見過你呢?這雙美麗動人的碧綠色雙眼、這頭璀璨金亮的秀髮、這麼迷人芬芳的氣息……我怎麼會在校園裡錯過呢?」

「哈哈哈哈,第一次有人這麼直接!你人真有趣,但你這麼近的看我,我會不好意思的。」

「喔!抱歉,我太激動了!因為你實在太漂亮了!想想,我有多久沒碰到這麼好看的人了啊。」

「哈哈,你太誇張了!其實你一走進店裡,我還嚇到了呢!好像是電視劇裡的男主角一樣,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大學教授呢。」

「呵呵,大家都這麼說。偷偷告訴你,我可是已經三十四歲囉,但不管是臉啊、身材啊,都完全看不出來年紀,對吧?」

「其實我在拍雜誌的時候,常見到模特兒,像教授保養得這麼好的人,真的很少見呢。」

「天啊!你有拍雜誌?真想看呢!」

「我們花店有放喔,我去拿……」

「……大叔,你的花買好了沒?」

「誰是大叔啊!……柯、同學!?」

「……幹拎娘,臭夾心丙!你是來幹嘛的啦?幹嘛一直『把』漂亮哥哥?」

「唉唷,教授我是在搭訕人……慢著!漂亮哥哥?!」

「啊他就是男生啊,拎北剛來的時候也被騙過,不過他人很好,所以沒差啦。」

「……為什麼、為什麼?……我才剛戀愛,就要結束了?天要亡我!」

「你是在靠北什麼啦——!男的又怎樣了啦?喜歡就喜歡啊!」

「……柯同學,想不到你會說出這麼成熟的話啊。」

「幹喔!拎北一直都很成熟好嘛!不然北七乙那種人,拎北怎麼可能……」

「……唉,謝謝你。如果教授能喜歡上男生,那我一定會頭一個愛上我的兄弟——林家謙!畢竟長得和我一樣帥的人,還能去哪找啊。」

「真假!?……你弟很機八耶!又凶又跩又很……帥!……對、超帥的!啊哈哈……幹、救命啦!」

「哇、阿謙!你不是在外面顧車嗎?唉唷,你聽到我的告白了?……我好害羞啊。」

「……店員先生,給我兩束菊花,我想送給我哥和我哥學生。」

「為什麼?!你不感動嗎?我愛你耶——!」

「哼,膚淺。你和紅頭髮矮冬瓜在一起算了!」

「靠北!誰是紅頭髮矮冬瓜啊!臭四眼田雞老頭!」

「……哇,怎麼店裡變得這麼熱鬧?要看雜誌嗎?」

评论
热度(4)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