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新刊預告5

「……」

「……」

「這隻兔子,是我女朋友的。」

「……」

「她去買冰了,我坐在這,幫她保管娃娃而已。」

「……」

「我抱著它,有那麼奇怪嗎?」

「……」

「一直盯著我又不回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

「喂,你什麼系的?……喂喂!不講話就走?你把本大爺當作什麼了?」

「……你,擋到我的視線了。」

「什麼!?」

「我看不到A。」

「啊……?!」

「……你女朋友買冰回來了。」

「臭北七,巧克力的沒了喔,我幫你買草莓的啦。幹!幹嘛跑掉——!?」

评论
热度(4)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