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新刊預告3

『馬的! 外文系了不起嗎?長得比拎北高就可以很跩是不是?』

『不、聽我解釋……我不是故意……』

『快跟單扁扁道歉!Son of beach!』

『對不……嗯、沙灘的兒子?』

『幹!母狗的啦……!』

『Son of Bitch?』

『……幹!你罵我!你罵我?!北七乙你看他啦!』

『哈哈哈哈哈……狗狗乖。』

『不准把拎北當狗耍--!』

『……小D,你怎麼可以害我的客人哭了呢?』

 『學長!?我不是故意的……!』


评论
热度(2)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