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爸爸和女兒以及同學甲

「北七乙,你很機八耶!一直說她是你女兒,可是你根本就不喜歡單扁扁對不對?」

「怎麼這麼說呢?你看,我很愛單扁扁啊。」

「屁啦!你都趁拎北不在、一直在偷睡她——!還有啊,別以為拎北不知道,你一直靠她!躺她!壓她!用她!馬的、拎北回來都覺得她變得更扁了——!」

「哇……被同學甲說得好煽情啊!我們父女可是很純潔的。話說,我很努力幫我們女兒長高喔,高興吧。」

「幹喔!把她用扁、才不算真的長高咧——!臭機八乙!」

「好吧,以後我會像同學甲你一樣疼她的,你就……」

「幹拎娘!幹嘛從後面抱過來!?床很大你坐過去啦!噁心死了!」

「……真的在生我的氣啊?」

「對啦——!最近一直覺得單扁扁老老的……要是她死掉怎麼辦……」

「同學甲……」

「哇——!靠北啦!幹嘛咬拎北耳朵!?」

「……要是我能讓你生一個小孩就好。」

「……幹!……殺小!?……生屁啊生!當拎北是、女生喔……」

「呵,要是我能生也行,可惜沒辦法……我們倆都是男的。」

「北七乙……」

「吶,所以說啦……既然單扁扁是我們的女兒,那麼我當然會盡父親的義務照顧她的,至於你……」

「哈啊、幹——!臭北七!幹嘛捏那裡啦!?馬的、很癢耶……!」

「呵呵呵,當人家媽媽,當然要盡好餵母奶的責任啊……吶,單扁扁餓肚子了,所以你要……」

「靠北靠北靠北……!不要用她來弄我、喔幹!你也不准弄拎北那裡……啊啊啊!機八乙!你夠、了喔……不要……吸……」

评论
热度(4)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