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 09

「欸,知道這是什麼地方嗎?」

「幹、廢話!這你家啊!放手……喔!」

「同學甲,乖乖就範吧。」

「為什麼!拎北才不穿你姊的衣服!」

「上次是誰和我姊聯手,要我穿膝上襪和歌德式裙裝,還戴長假髮的?」

「……那是、芯芯姊送你的!拎北只是……幹!不管啦!拎北不要穿!」

「不覺得該贖罪一下嗎,同學甲?彌補我受創的心靈。」

「靠!北七乙!是想眼睛瞎掉嗎!」

「放心,同學甲,我會讓你很可愛的。」

「幹幹幹……!你這個死變態!」

「呵呵,彼此彼此啦。」

评论
热度(2)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