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 05

「同學甲……你是怎麼和我媽混熟的?」

「沒有啊,就幫她搬東西、放東西,然後她教我怎麼弄機器、什麼東西不能碰。啊,你媽捏人超痛的、不過她不會打我耶!跟你說的不一樣!」

「……我大概懂了,我記得我媽對別人家的孩子會親切一點。以前陪她去菜市場,一遇到朋友的小孩,我媽馬上蹲下來裝鬼臉逗他笑……要知道本大爺從來沒看過我媽扮鬼臉!差點嚇死!」

「北七乙,拎北覺得你媽沒多兇,可是你卻都不敢跟她玩,害她也不會跟你玩……要不要我教你們啊?」

评论
热度(3)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