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ABCD]設定雜談:2016年7月後的四人

B一直往奇怪廢人方向邁進,畢業後沒去IT產業做本行,而是一畢業在六月中旬就當了兵,如今回來鑽研中醫和繼續書店打工。(鑽研中醫的理由是因為A看來很體虛+想深入認識A的肉體……這個面癱純情男!)

A的話則是教甄備考邁入第二年。去年2015年1至3月到國中實習,再到8月教甄結束後,A當了兼課教師(非代課教師),薪水比較少但工作時間較多,對於每日10點前絕對要就寢的A來說,這樣才有精力和時間念書。如今過了一年,2016年6至7月忙著北中南到處考教甄,目前等8月放榜中。(補充一下A的BMI值16.1,過輕所以是免疫體位,但他很健康只是吃不胖又口味很清淡而已)。

 

算起來,畢業的這一年多,兩人都在老家高雄生活,家離的很近。

以設定來說,2016現在,小D也大四畢業啦!也就是說暑假他也回高雄了吧。

B說起來很本位主義很總裁霸道式的愛著A……很蘇卻又超讓人困擾!相較起來心臟越練越大顆的A日漸英挺……

 

※ABCD甲乙丙丁的大學設定在台中。

 

幫大家複習一下ABCD的設定:

設定上,D和AB君都是高雄人,A的大學直屬學弟(D小A一屆),兩人都外文系,高中則是雄中生存社之B君的大迷弟兼學弟,(但B君其實不太記得D高中時候的樣子,但在故事中表示對高中的D有"德國牧羊犬"的迷之印象),D很STK很內向都專門偷偷暗戀人家呃我是說崇拜~~~~

補充一下:B對A以外的人啊各種活體啊都沒興趣深入認識,喜歡死的硬的陳舊的不會再變化的東西,如礦石、機械、無人聲的古典樂、古典文學,總之他很不擅長認人;但為了生活,他會想辦法去記住人,所以會偷偷幫人取暱稱或代號,便於記憶和記錄。

另外也吐槽一下:故事發展至今,D真的很控學長屬性!很崇拜A的親和力包容力與強大的治人心靈療癒力;很崇拜B的辦事乾淨俐落不苟言笑萬能強大低調不居功;很崇拜C的自由灑脫獨立瀟灑不畏任何風雨美麗而強韌(但交往後很煩惱大他3歲的C做事太率性太沒保險觀念說來就來好危險,D整天未雨綢繆那頭自然捲都快禿了)

 

A高中念高雄道明中學,所以當時不認識B和D。即使A和B住很近,但沒有那種叼著吐司快遲到了而在轉角撞到B的劇情喔(!)

A是搭校車上下學,B是搭火車或公車都可以通,D住雄中附近所以騎腳踏車通學。

國中時代A和B兩人讀同一間,但讀得是一個年級三十多班的鳳西國中那種大學校,因此三年沒打過照面。但兩人應該有在自家附近的店鋪相遇,只是不知道彼此罷了。

C的話是南投埔里人,但由於一些身家上的大變故(真的很大很沉重,我只有在綁架我的好人後日談稍微談到),9歲後被帶到台中扶養,成年後則自己在台中租了房子,有自己的紅色小轎車。

 

 

目前D剛畢業,剛搬回高雄老家,惆悵到不行的為之後的出路家庭革命中(說是革命,但以D這麼孬的性格,也只是躲起來或跑出去暫時逃避父親的追問)。

「傳道師服務滿二年以上,得經中會推薦向總會申請牧師資格檢定。通過資格檢定之傳道師受聘在教會牧會或在機構工作經封立者,稱為牧師」以D在自家教會經年累月的活動經歷,他絕對能通過牧師檢定繼承老爸衣缽,但敗在他爸覺得D不能夠獨當一面、太容易緊張也太消極,即使平時再怎麼嚴厲嚴格訓練他的體能和控制生活作息方式,D的心靈似乎只顯得更加脆弱。……總之父子目前失睦尷尬冷戰中。

D只想著能早日獨立生活,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安定工作,為此躊躇不安地投履歷及面試,到處碰撞,另外也在等兵單。

 

C念完中文所碩三,成功拿到碩士學歷了,近期會將平面模特兒和花店的工作辭掉,準備去當兵申請替代役。(要說一下C念碩士只是興趣使然,並非為了找工作或以此申請替代役,C做事情不會想那麼遠的,Free。)

 

 

 

 

總而言之,以上這些事,之後我會用故事交代的!對不起我這麼廢(ry

故事持續發生......好忙啊。


评论(1)
热度(5)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