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土方組]年輕、高大、一表人才、自信滿滿,我那鋒芒畢露的戀人。

「……合作?好麻煩!明明我一個人就能擺平了!」

「想不到你挺機靈的嘛……!背後就交給你了。」

「主人給的,夥伴的象徵!」

「哈?助手?……明明年紀比我大,你真怪啊。」

「好啦好啦、去手入室總行了吧?我回來前可不能輸啊!」

「頭髮它卡到樹枝了!……喔!你手真巧!」

「這個背叛者!居然瞞著我偷偷鍛鍊!……看我的!居然躲過了?……因為我很強所以你也變強了吧?……幹嘛笑!嘿嘿,看招!」

「輪到我們了,準備大幹一場吧。」

「整天兼桑兼桑的、你真這麼喜歡我啊?……迷上我是應該的?也是呢,誰叫我又強大又帥氣,好餓啊國廣,好熱啊國廣,不想照顧馬啊國廣,還要多久才好啊國廣?光用我,你頭髮也有草屑啊國廣!哼,替你挑掉了!」

「只對我很嘮叨很煩人很愛亂操心又很愛亂生氣,對其他人都很和善又笑咪咪的!什麼嘛!不准笑給人看!……你笑什麼!」

「明明手比我小、肩膀也比我小、身高也比我小……卻很可靠呢。」

「……亂說什麼混帳!你很強啊,暗中出擊亂帥一把的,而且和你一起出陣才能放手一搏!我可喜歡你呢……!懂了的話就不准再說蠢話了……」
「……合作?不是應該的嗎?走囉國廣,前面就交給我了!最喜歡你啦!」

 

 

〈年輕、高大、一表人才、自信滿滿,我那鋒芒畢露的戀人。〉


阿迷女神生日快樂!!!!!!!!!!!!!!!!!!!!!!!!
QQQQQQQQ可惡晚了一步啊啊
繼續熱戀土方組!!!!!!


评论
热度(15)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