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丙丁]長大要變成餅乾

「天啊!我長大要變成餅乾、餵飽飢餓的人們……」
「是有多餓!這裡還有,快吃。」
「你長大當麵包好不好!我想吃菠蘿麵包!」
「夠了!不要再長大了!」
「嗚……我也不想要、三十五歲啊……哇啊……為什麼我越來越老……」
「Okay!你冷靜點!我長大當菠蘿麵包就是了,你先等我長大啊林家歆!」
「林家謙你要不要吃我?要不要吃一口?」
「啊?」
「嗚吼……我是軟掉的餅乾、我不好吃……」

「夠了我吃!」

--在家發酒瘋的丙和忙著安撫孿生哥哥的丁。
 
 

解釋一下:酒量世界等級差的丙會喝酒,原因是因為天氣太冷了睡不著+有丁在身邊。總而言之,這對老不修兄弟又半推半就地親熱了(。


评论(3)
热度(3)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