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丙丁]你們倆都幾歲了

丙滑著手機,不時噴笑到渾身抽蓄,恣意地恍若忘了枕在頭下的大腿主人,正全神貫注在讀報。
「林家歆,吵死了。」按耐不住的丁彈了丙的額頭,兄長卻毫無反省意味:「哈哈哈你看,學生他剛傳了個笑話過來……」
丁默然無語,反倒拿起自己手機,朝丙邋遢的翹腳姿態按下快門。「嗯?拍了什麼?」果不其然,好面子的丙倏地正襟危坐,出手爭起手機。
「好醜啊、刪掉啊!」
「林家歆你也知道醜啊!小心我把你的真面目傳到校版,看你以後在校怎麼做人。」
「什麼?你要出賣哥哥我?林家謙你敢發出去,我就跟你拚命!」
「哼,都三十幾歲了,一張照片怕什麼?不過就穿著睡衣又……」話未道盡,丁卻忽地摀住嘴,臉色沉重。丙立即搶過手機,覺得奇怪:「怎麼了,不是很威風嗎?怎麼不繼續?」
過了半晌,丁才悶聲的說:「我只是想到,以你卑鄙的思維,肯定會將照片中的你,抹黑成雙胞胎的我……該死,我玩不過你,算了。」
「喂、你什麼意思啊--!臭弟弟!」

评论
热度(2)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