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微小說]自殺前我洗了衣服

自殺前我洗了衣服,洗了澡,洗髮精沒了,簡訊通知該繳手機費了,出門領錢繳費,滑稽地湊齊500元折價50,順路買了午飯,街景熱鬧極了,我卻置身事外極了。
若無其事回了訊息,卻怎麼也擠不出更多字,也許還有話想說吧,但不合時宜吧,腦裡也一片空白呢。吃完飯去晾衣服,在這之前將遺書寫好:
「很抱歉給各位帶來困擾了」
「很抱歉沒在最大的困擾發生前麻煩任何人」
想想還真不應該啊,這是我的最後一天了,為什麼不任性一點呢?
晾衣服時遇上一個跳到陽台的人,對方持著小刀窘迫極了,我不揭穿他,說你來得正好,麻煩曬個衣服,我正巧有錢但不要命了。
對方落荒而逃,我說什麼也不想放開生命的最後一人,陰錯陽差沒讓他摔下高樓。
「說實話,真想一起摔下去啊。」
「呸呸呸!要死自己死啊!」
我哈哈大笑:「我死前會報個警啊。」
他晾著衣服:「不準死啊!」

评论(1)
热度(8)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