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嘴饞

甲嘴饞,要臥在沙發上的乙出門買雞排,乙忙著虛擬種菜,哼笑「不是才吃晚飯沒多久嗎」,表示不餓。甲跪坐到沙發上箝住乙的雙腿:「吼!足想欲吃新開的那家啦!給你錢啦,拎北來去洗澡!」臨走前又悶聲嘀咕「昨天有幫你買粥耶……」於是,乙半推半就出了門,聽見外頭機車發動聲,甲亦欣然進了浴室。

十五分鐘後,甲渾身清涼地經過客廳,撲鼻而來的食物香氣令他不顧髮梢滴著水,奔向乙的所在,沒料到的是,那人竟喀喀作響啃食他的雞排,見他來了還吮指地說:「同學甲,我良心發現它聞起來挺好吃的,實際上也真的好吃!本想留一半給你,不過太好吃了,沒了,總而言之錢就還你吧。」這大概是甲人生最想和乙分手的一刻。
「哭么喔北七乙!」




---

不重要的情報是乙玩的是熊大農場,大客戶的小女兒很喜歡,所以跑去下載和努力練等的肝苦社會人。

努力種菜養牛低價賣給人家小女兒  
 (小女兒:葛格你家太小了,人家給你一點鋤頭把樹砍掉吧)
(乙:啊……謝謝謝謝)很不甘心地收下


說到甲後來有沒有自己跑出去買雞排呢?……乙下麵給他吃了(感覺有雙關


评论
热度(4)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