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丙丁]他自戀的哥每隔一陣子便會陷入低潮

「阿謙?誇誇我,隨便誇點什麼都好……」

「你是……B群吃光了嗎?」

「一半一半,我快瘋了……睡不著……放暑假沒學校的孩子們陪,少了矚目,少了掌聲和呼聲,我快死掉了………救救我!」


「明早要爬山,放我好好睡一覺……你朋友那麼多,隨便線上找個人幫忙總行吧?」

「林家謙……難不成你認為你哥是那種沒骨氣到半夜三更去打擾人休息的幼稚自私鬼嗎?你以為我甘心讓人知道我可貴的脆弱面嗎?還有你覺得完美的我忍受得了這份恥辱又願意欠人恩情嗎?」

「……啊啊!是我錯了!我的錯!都忘了你這麼天之驕子The proud son of heaven 天妒英才到我覺得自己是坨屎都是屁!我三生有幸能半夜三更睡你身邊接受您可貴的脆弱面還讓您欠恩情啊……!蒙受恩寵的我認為您早點睡會消了眼袋且看起來年輕不只十歲shit!」


「哇……就知道你這麼愛哥哥、好酸好甜真是好可愛的告白啊……哈哈!」

「……林家歆你、討架打嗎!?熱死了滾!」


 
 
 
丁一直踹哥哥屁股和腿,丙扯過丁的棉被,來個回馬槍雙腳夾擊!最後丁睏得不想甩開哥哥便睡死了……而勝利的丙……也這樣睡死了,這對白癡雙胞胎。

评论(2)
热度(10)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