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微小說]自以為是單戀者

世上有一種人是「我喜歡你,但你千萬別喜歡我」。

說的就是她,這個怪傢伙。

和我喝同一牌咖啡,和我用同一款原子筆;看我看過的書,哼我正在聽的歌;

成天在辦公室裡偷窺我,又成天裝作沒看見我,見了面也不打招呼,太誇張了……

我問她話,我罵她不是,我教她上手,我暗地掩護; 

一旦我待她好了點,她便嚇得魂飛魄散,連幾天低氣壓盤旋。

總是這副死樣子,衝著我膽顫心寒,背著我幸福憨笑;全公司都知道她喜歡我,就我得裝作不知道。

總是這副死樣子 ,每一天都怕嚇跑了她,怕她不喜歡我了,怕她知道單戀的人不只有妳。


评论
热度(7)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