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AB/CD]如果你的老師掉到水裡了,用你所讀的科系學到的專業知識,能為他做些什麼?

如果你的老師掉到水裡了,用你所讀的科系學到的專業知識,能為他做些什麼?
「……哇,現場即興墓誌銘給水中的老師嗎?(中文系畢業消極人)」
「白癡喔!你大可用中文呼救啊!!!?
(中文系畢業常識人)」
……突破盲點的朋友
 
 

借題發揮一下:
AB君場合
如果你的老師掉到水裡了,用你所讀的科系學到的專業知識,能為他做些什麼?
A:「如果在國外發生,我可以馬上撥電話求救!(外文系畢業)」
B:「A會英文和西文。在台灣呢?」
A:「我……我……可以打給師母……」
B:「外國人啊……」
 
立場轉換。

A:「那B君遇到這種狀況,會做什麼呢?電機系……會用微積分算老師落水角度的斜率和水下面積嗎?或者用工程數學還是電磁學……嗯,電磁學是做什麼的……」
B:「A。」
A:「嗯?」
B:「小學學過,所以知道撥119。」
 
 
然後想了一下CD超樂觀中文學長&超悲觀外文學弟……
C:「喔,我會跳下去!」
D:「等等學長!?!?中文系有這麼激進的課程嗎?太危險了啊。」
「放心喔小D,我很擅長游泳和溯溪!不會有屈原的悲劇重現的!」
「等等等等!!!學長你完全不在題目內!」
 
「不然小D會做什麼救老師?」
「呃……嗯……我……我會……大聲地……『HELP』然後拉回老師在岸上維持老師呼吸道暢通檢查老師有無知覺輕拍肩部叫他張開眼睛再……」
「哈哈哈,所以小D跟我一樣嘛!」

  

 
B君聽不懂玩笑也不開玩笑的阿呆(始終如一認真人)
A則是從不氣餒又不放棄溝通的普通人(已經很習慣甚至很喜歡B一針見血的回覆)

A總是努力找話題和B聊,甚至去研究電機系學什麼(儘管還是一頭霧水)。B則是有輔系外文(喜歡古典文學),A在學什麼他基本都懂,但總是太理性反應。
這兩人就算結婚還是這樣半雞同鴨講 卡哇伊

然後是太過積極投入搶救的CD …………
至於財金系甲乙………………
一大段超嘴砲鬥嘴
  

臉書有人問:

有點好奇丙丁兩人呢

各位

他們……就是……老師(大爆笑

基本上,丙落水丁一定救,反之亦然;平時鬧來鬧去,但一個出事另一個也不想活,大概這麼慘烈又畢生無法割斷臍帶的連體雙生歐巴……

※只能祈禱作者不讓他們掉到河裡了

※甲乙會救前班導之情深義重的夾心丙哥哥嗎?請期待下一集(沒有這種展開

臉書聊到:

丙哥哥應該會常常拿"哥哥或什麼人一起落水"的題目去煩丁的感覺XDDDD

會wwwwwww丙哥哥超機掰超煩人!!!如下:

「林家謙,如果我跟布丁狗一起掉到河裡,你會救誰?」

「啊?活的布丁狗嗎?」

「啊?……哥哥都掉到河裡了,你還在關心狗是生是死?!吃掉你的布丁!」

「喂--!你故意的吧!還來!」

糧哥哥說

然後吵一會兒,丁忽然開竅:「林家歆,說起來布丁狗掉到河裡,會……浮起來吧?」

「啊啊……感覺是呢。」

『「可愛……」』

不知為何戰爭消弭了。




评论
热度(4)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