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丙丁]想變成一隻狗……被林家謙瘋狂摸摸


「啊~啊,想變成一隻狗……被林家謙瘋狂摸摸。」

「……喂,怎麼有時候你自尊貶值得不可思議?」

「沒辦法啊~哥哥也好想被某個人熱情地摸摸抱抱啊。」

「Shut up!講話再疊字啊!想當狗是吧?過來啊!」

「哼,不要。」

「搞什麼!?」

「就算是狗,也是一隻有尊嚴的狗。」

「……林、家、歆。」

「哇啊──!你手都是狗毛、我的頭髮!衣服亂、林家謙!該死的、味道……很癢……夠了!」

「唔──!你舔我!?你舔我耳朵?!你瘋了嗎!林家歆瘋了嗎?喂、還咬……!」

「哼哼,想跟我鬥……林家謙你太嫩了。」

「搞什麼……都幾歲了……」

「……嗯,林家謙?你還好嗎?……別這樣,開個玩笑嘛別生……等等你在哭嗎!?」

「滾……!」

「……你、你冷靜點!假日這種時間點在科院鳥不生蛋的草皮上和哥哥玩狗沒什麼啊,何況只是舌頭牙齒碰一下……好好好、我沒那個意思……」

「……」

「……唉。不然手也給你咬一下,吶。」

「……」

「兄弟,別這樣……你看,狗狗也很擔心你……好好!講話不疊字!」

「……喂,你神經,是不是很大條?作出這種事,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

「啊~啊,怎麼會沒有?如果我們不熟一點,或許吧,什麼事也不會發生。」

「……?」

「哈哈,什麼表情。你回想一下,我們幾年前沒這麼好吧?雖然是兄弟,雖然是雙胞胎,雖然在同間大學教書,但各過各的啊,管院和科院離很遠呢,哪像現在……林家謙,我不知道你有沒有這種感覺:好像三十多年來,我們才真正認識了兩三年而已。我們都變很多呢,各方面。」

「歆……」

「看吧,連你對我的稱呼都不一樣了。我也不叫你『謙謙』了。」

「……」

「好啦,把狗還給動保社吧……怎麼,臉湊這麼近?想親我啊?……別、別別!我開玩笑、哈哈、哈哈……」

「……我也搞不懂……好像能…卻又不行。」

「所以說,哥哥才想當狗啊,這樣對你我來說,就沒有所謂的行或不行。」

「你別……是人,才能這樣……」

「哇!你手也太冰……?好啦,人要下山吃飯啦,牽車牽車。」

「想再摸一下……」

「嗯?你說狗還是我?……喂喂、我開玩笑!哥哥開玩笑唔、好癢!好冰……!」



评论
热度(6)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