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橘子的秘密之歆哥來了

接上篇


「單哥單哥,歆哥說剛好來台北收房租,想約我們吃火鍋。」

「歆哥哪位?」

「以前的班導啊,很帥很愛照相的那個。」

「……教國際金融很囉嗦的那個林家歆?」

「歆哥教國際金融嗎?」

「……賴同學,你沒被二一真是太可惜了。」

「欸?真的嗎?」

「嘖……同學甲,晚餐想吃火鍋嗎?」

「賣啦、拎北愛睏……」

「……懂了吧,賴同學,我和柯建廷想待在家慵懶享受難得的假日,你就自己和教授吃鍋吧。」

「欸?柯~起床~歆哥說請吃王品~」

「幹!真假!?」

「……柯建廷,你就這樣清醒了啊!」

「幹!王品欸北七乙!橘子你和夾心餅約啥時?」

「六點喔,歆哥說開車來接我們。」

「慢著、給我等一下……林家歆不會開車,也就是說他那個雙胞胎會開車過來?還有賴世雄,你把我家地址給他們了……?」

「單哥、歆哥不是壞人啊!不只柯的,我也有幫歆哥手機定位喔!」

「……等等等等、手機定位是什麼意思?……賴世雄你在監控人嗎?!」

「欸?……沒有、啊。」

「柯建廷,單扁扁借我一下。」

「殺小!」

「賴世雄,給我好好看著單扁扁的眼睛,再給我『老實』說一次:你有沒有監控人?」

「單哥我真的沒……好、我有!我有--!大小姐對不起我不是……」

「我知道你蠻會用電腦的嘛,以前還駭進社區監視系統,看我打架嘛……沒想到,你還監控柯建廷的手機啊?告訴我,你都偷看柯建廷的什麼啊^^」

「沒有沒有、那只是我的習慣!單哥的手機筆電我也有、啊!沒有──!」

「賴世雄……想不到你這麼變態啊……柯建廷,不覺得該把你的『摯友』送去牢裡反省反省嗎?」

「靠北喔……橘子你衝殺小?幹嘛弄大家!」

「我……」

「賴世雄,說話啊^^」

「柯,單哥,大小姐……對不起、這件事就算死也不能說……簽了保密協議。」

「What the FUCK!?賴世雄你找死嗎──?」

「單哥、真的對不起,但我平時完全沒時間去『看』你們的……除非你們有危險、我才會……對不起──!嗚嗚……大小姐不要討厭我……」

「……北、北七乙。」

「……怎了?」

「……橘子吃錯藥齁?他以前就常練肖話,被他阿爸打到躲在拎北家……」

「……嗯,但我認為這次不是……啊啊,還是算了。同學甲,你有林家歆的line嗎?」

「有啊,你要打給他喔?」

「這種事情還是交給『大人』吧……總覺得很煩。」

「耶!所以你要陪我們吃王品囉──!?橘子哭夠了沒?吃王品吃王品~」

「欸……?柯……你人好好……你人好好喔……」

「……賴世雄,再抱下去就砍了你的手^^」

「欸!?單哥還在生氣嗎……」

「總覺得還是報警算了^^」

「欸──!?」

「幹、夾心餅說在樓下等我們了,緊走啦!」


评论
热度(8)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