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丙丁]2016美國總統大選

說實話他壓根不關心美國總統大選情勢,但他哥從昨日就緊張兮兮盯著平板及股市不放,抓頭碎碎唸一整夜沒睡,搞得他輾轉難眠。沒料到隔日一早,對方嚴重到想寄信放學生們兩堂課的假,他連忙把對方丟入副駕駛座,好人做到底地把人拖去投資管理學課教室。

「……別走……哥哥今天實在不行……幫我代課吧、反正你長得跟我一樣……」

「……要幫我代無機化學課嗎?當學生白癡啊、進去!」

「走前安慰我一下好嗎……」

「……放心,我會在。」

「說實話……股市和匯率在國際金融大師我的掌控之中,也早避險了,朋友間還開了賭盤,但哥哥壓了希,幫你壓了川,照賠率,你若贏了我會……」

「……白癡擔心你的我會宰了你啊!……還算!」


--
後續:
丙其實超愛教書超愛見學生(學生翹課他還會又哭又怒),所以打從一開始就是在鬧他弟wwwww兩人在教室外鬧一陣子,被學生行關注禮,臉皮薄的丁受不了他哥碎念賺與賠,就措手不及闖進教室喊「管好你們老師!」然後就走了(看起來很瀟灑實際上是奔逃www


评论
热度(2)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