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不是喜歡我不戴眼鏡嗎

公車上如沙丁魚罐頭,甲難受地與乙面對面擠在一塊,發覺對方一路衝著他笑,甲難為情地撇過頭:「跨殺小!」乙意味深遠地湊近距離,身高相仿的兩人幾乎貼額,那因改戴隱形眼鏡而變得明亮的臉就這麼放大於眼前,甲當場無法招架,頭捶了對方,兩人挨在一塊哀嚎……

「同學甲、你幹什麼……」

「幹……你頭很硬……」

「吶,不是喜歡我不戴眼鏡嗎?這幾天都在害羞什麼?為什麼要頻頻避開我?同學甲,回答我、不要逃、看著我!」

「幹啦……臉遠一點啦!口水都噴到了、髒耶!……欸,北七乙你還是戴眼鏡好不好?拎北攏無知影、哇係勒衝殺小……」

「……蛤?」

「啊就……靠北不知道怎麼講啦、吼!……幹……煩耶……很難講話……很難弄你……很怪……不喜歡這樣……」

「……柯……建廷……你不要……突然這麼喜歡我……好不好……嘖……可惡在車上……不能……」

「殺小——!?幹!殺小啦——!臭北七你在生氣嗎?說話啊幹!」

「……我們,回家解決……^^」

「殺小!?什麼臉、什麼意思——!?」

「總之我會戴眼鏡做的,呵呵。」

「幹拎娘——!你不戴眼鏡還是很機八、馬的拎北揍你!」

「呵呵、呵呵呵……」

「……幹、單宥良很噁……」

 

 

 

--

差不多算這篇的後續^^


评论
热度(6)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