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B-project] 剛成軍時,THRIVE怎麼選出Leader?

「剛親!健健!社長要我們自己決定Leader人選!」

「……煩死了,別用那麼奇怪的叫法叫我。Leader就由阿修來當啊,反正你不怕事,『主動積極』啊。」

「欸……叫我悠太就好啦剛親!Leader的話我沒想過呢,剛親吉他彈得那麼好,英語也說得那麼好,你來當比較好啊!」

「只、只是稍微會一點,並沒什麼……你才是,一舉一動都很『偶像』,又笑容滿面的……」

「真的嗎?剛親居然這麼認可我!哇我好開心!」

「走、開!熱死了別抱上來……!」

「……那個我說,是不是忘了誰啊你們!」自信滿滿坐等提名,卻始終被冷落一旁的愛染健十,寂寞扯著瀏海。

「愛染呢?覺得阿修夠格吧?」

「悠太他啊的確很討人喜歡,但是剛士,難道不怕悠太成了Leader之後,我們接下來的工作會是……」

金城剛士腦海中浮現出粉紅繽紛、被可愛小動物包圍、三人穿著可笑的玩偶裝與兒童載歌載舞的畫面。

「……絕對、不要!但我也不想當啊……」

「……就說你是不是忘了誰啊……真是!」

「喂喂、你們倆在偷聊些什麼!剛親要當Leader了嗎?」

「悠太,剛士的才華不容置喙,但不覺得他缺少了當Leader的關鍵要素『團隊協調』嗎?這樣會給業主和工作人員添麻煩的。」

「哼,我才不屑那些把『偶像』捧在手心上當玩具耍的人!」

「欸……健健說得對!剛親不聽話,我們的工作會變少呢。這樣的話就只能我來當Leader了!好,我會加油的!」

「喂喂、你們真的很失禮啊──!好好一個Leader人選就站在這裡!居然把我當作空氣……」

「……噗哈哈哈,逗你的啦健健!其實社長早就決定你當了,對吧剛親?」

「哼。」

「喂喂喂喂!所以你們剛才把我當猴子耍了嗎?……算了,都是Leader了就不跟你們計較。但我很好奇社長為何指名我?難不成是看出我不只擁有完美的外貌、理想的談吐、優越的協調性,還有超乎常人的領導魅力呢?」

「噗噗!健健答錯囉,只是因為你年紀最大而已。」

「……這樣、啊。」愛染健十聽見海哭的聲音。

「噗、瀏海笨蛋兼自戀老頭……」

「剛……士……我才大你一歲、你笑什麼……!」

「唔啊、喂……!殺了你喔愛染、放開我!」

「噗哈哈哈,健健和剛親感情真好呢!我也要加入你們!」

「夠了!殺了、你們……!」

備受性騷擾之苦的金城剛士,還沒出道就想單飛。


评论(1)
热度(47)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