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CD]如何更愛自己一點

D常被勸導做人要自信點。即便知道自己如何努力,卻也明白自身極限不過如此,因而無法豁然接受身有的一切。他問C如何自信不自滿的活?如何更愛自己一點?C搖頭反問為何得痛苦地去愛?

「我不討厭這樣的小D喔,我很喜歡認真思考這些事的你。其實自卑的反面是自戀,本質很像的,都只是太在意自己了。喘不過氣的話,就學我不停看著他人吧。大家都很可愛呢,總是替我照顧著我。」

D聞言解開了心結,卻懵懂地想哭:想好好守護這最該學會愛己的人。


本質相反又互補的C學長和D學弟。

 

雖然知道小D個性不是多麼討人喜歡,但老實說我很喜歡這樣的他。我不認為這樣的人成長就一定要發光走在亮處的……小D有他獨特的陰鬱魅力。

人格不會是那討人喜歡的幾組模板複製來複製去,也絕非有那種能好處全收的。懂得去品味便會發現新的生命途徑。

話說我很喜歡內向細膩的人。但這世界大多歌頌著外向的人,想想人和植物一樣具有向光性。

 

有點開竅的D會多主動抱抱C……光想就覺得D變帥了(內在)

 

不知道有無人看破:C這人看似活得很仙,無慾無求,但那都是表面;這人是最渴望平凡和團聚的人。就是因為長年來太渴望又落空到要瘋掉才對,求生機制運作下才會反常到如此強韌……脆弱敏感的D也因而成了世界上最了解C這些皺摺的人。

總想著這兩人多該溫存一下,他們都太苦了,一點點甜就會讓他們蛀牙,請你們多多蛀牙……!(語無倫次)

是說不清楚或覺得C是否無病呻吟,可以看一下<綁架我的好人>喔……!就不劇透了

 


评论
热度(5)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