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問]如果可以找一個人組隊玩PMG,ABCD甲乙丙丁會選誰?

[問]如果可以找一個人組隊玩PMG,ABCD甲乙丙丁會選誰?

 

A:

優點/非常熟衷也非常喜歡神奇寶貝,超級熱愛玩遊戲;遊戲技能超乎常人,對隊友非常友善有耐心;一路上遇到敵人或同伴都能相處和睦,人見人愛;知道非常多技巧,非常擅於掌握情報;富有常識,不會要你或者自己做出讓人側目的事(這在這八人之中算是很罕見的能力的,相信我);時時刻刻會注意你的身心狀況,一有異常會停下來;會阻止你做任何傻事;你出糗也絕對不會笑你;到哪都可當館主的超boss級,踢館絕對贏;其實早在和你組隊前,他已經快要收服完全部了,但他不好意思說,反而會開比較弱的小號跟你玩(乾這是缺點吧)。

缺點/體力很差需要代步工具,不然會倒地;晚上十點便會睏到務必躺床,無法半夜陪你抓;消化系統不好,無法陪你邊走邊吃,總是得定時定點休息一陣子;一旦陷入認真狀況,你會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而當他說完了,東西也抓完了(你被晾在一邊);每隔一段時間會CALL給你不認識的人,問B君有沒有摔壞對方手機。

 

B:

優點/遇到什麼突發事件都能安心闖過;你說什麼他就聽;很安分;強運,莫名其妙吸引出稀奇的神奇寶貝;過程中可以聽他將現況扯到電學、文學、古典樂話題,莫名得到很多冷知識;很酷,總會偷偷觀察其他隊的人在幹嘛再分析情報給你;狙擊很強(主要是漆彈技巧)(別說用不到);當你行動電源都耗盡電量了,會從百寶袋變出超大顆淺野電池現場幫你接線充電讓你隨時充飽飽;會什麼都不說,讓你哭倒在他懷裡(他根本不懂你在哭什麼就是了)。

缺點/容易雞同鴨講又誤打誤撞;你總是以為他面無表情是否在不爽什麼但他其實很專心在看路;遊戲打得異常爛,叫他抓神奇寶貝總會浪費無數顆寶貝球,也常讓神奇寶貝逃脫;不懂神奇寶貝進化怎麼長相差那麼多的原理,會非常認真地一直問你蠢問題;無法待在密閉空間;每隔一段時間會問你知道A在哪裡嗎,像隻想念主人的忠犬;很可能一不小心弄爆你的智慧型手機;沿路都在分心撿石頭或看其他東西。

 

C:

優點/有車代步;體能也很好;和他一起抓神奇寶貝就像是約會般浪漫;一旦上手了會非常投入在遊戲中和你廢寢忘食;遊戲過程中會和非常多玩家親身接觸且變成朋友;因為長得很漂亮又有著外國人的外貌,所以在外總會遇到熱心的台灣人主動上前指導、給飲料食物、分享情報;會幫你和神奇寶貝拍照;一路上會一直餵你糖;當沒抓到想要的神奇寶貝也看得很開;覺得每一隻神奇寶貝都很可愛,抓到誰都很開心。

缺點/無法控制時間;計畫性低;總會突發奇想帶你到沒想過的祕境抓神奇寶貝;會幫神奇寶貝取奇怪到無法聯想在一塊兒的綽號;到最後你才發現,抓到的神奇寶貝數量比不過你認識到的新朋友數量;你需要提醒他該吃飯和該睡覺了;你需要看好他的車;不在乎遊戲勝負,捕捉數量,得失心0,好玩最重要;智障型手機,只能借你的一起玩;會用掉你好多道具(不知節制的);色覺障礙,無法辨識黃色和藍色。

 

D:

優點/異常驚人的體能及運動能力,上山下海遇到黑道通通難不倒;危難發生時會如同盾一般保護你毫髮無傷;非常保護你而寧可犧牲自我;個性忠厚老實童叟無欺;事前會規畫好一整天的路線、流程、休息點、雨備;會扶老奶奶過馬路後再幫老奶奶抓神奇寶貝;野外生存能力破表,會鑽木取火搭帳篷(別說用不到);隨時可以野戰及露宿守館;孵蛋效率最高者;年度最佳搬運工,一出事他都能扛(物理);雖然平時唯唯諾諾但其實不服輸,如果傷了他的信念,他會暴走。

缺點/容易卻步、畏縮不前、很怕拖累你;未雨綢繆的太嚴重;非常擇善固執;不懂得欺敵;無法做出良心不安的事;不好意思觸碰你的身體,離你有點遠;太有禮貌;總之很ㄍㄧㄥ;遇到稀奇的神奇寶貝會大暴走……;跟B相反,是個幸運E;寶貝球很快用光,得比其他人更勤於奔跑補給點。

 

甲:

優點/一群人之中最好勝也最嗨的人,基本上跟他在一起可以看他臭屁和出糗,娛樂性絕不低於抓到神奇寶貝;直線思考,當你猶豫不決時他會成為推力,推你前行(但走錯路就bye了);他說謊你絕對看得出來;雖然有點俗仔但做人很有義氣,好康逗相報;不會想停下來,永遠不嫌累,孵蛋效率高到不行;長輩緣異常好,一路上會有一堆神人幫助;如果和你吵架了,過一陣子就會乖乖低頭道歉;一直買東西餵你,你永遠不會餓;如果把你搞受傷了,他會變得很乖很安靜很聽你的話(這是怎樣)。

缺點/髒話不離口;等級很弱時就拚命想踢館然後一次次被打爆;路途很可能和其他玩家嗆起來;橫衝直撞,一直說話和動來動去;很容易肚子餓而沿路一直買吃的;很愛說大話卻一直出槌;沒抓到喜歡的可能會大暴哭甚至遷怒於你;會背著綿綿兔扁扁到任何地方,你常得幫忙照顧;動作太大常搞到渾身是傷還覺得這樣很帥;很不耐熱,你需要看著他補充電解質和吹個風休息;如果你喊錯神奇寶貝名字或者沒成功抓到,他都會大聲笑你;沿路一直call單宥良;沿路一直幫扁扁和神奇寶貝合照。

 

乙:

優點/不怕熱也不容易曬黑,但一路上會為妳撐傘遮陽SO SWEET;幫你拿包包拿水做盡各種製造好感的假掰事;沿路會一直製造話題,不會尷尬;遇到找麻煩的人,會彬彬有禮的迴避掉;不會製造任何麻煩給你;覺得玩這種東西很浪費時間,但不會老實說還會裝得自己很喜歡的樣子;穿著很體面秀氣,讓妳很有面子;早午餐及晚餐的餐廳都訂好了;晚上來趟河畔漫遊吧;這是一場悠哉清爽的公車捕抓及孵蛋之旅;以上全為女性限定。

缺點/怎麼不太熱衷投入遊戲;怎麼感覺他對妳的興趣遠大於遊戲;怎麼對路人(女)也一樣那麼好;怎麼會偷偷跑回去解決掉那群找麻煩的人;怎麼沿路頻頻聯絡親姐姐和某人,笑某人及比戰績;一群人之中體能第二好,幹架第一名,但怎麼好像都沒用在PMG上;怎麼接了電話後一驚慌失措就丟下妳跑不見了;回來死命賠罪致歉,說什麼「朋友」出了意外,是去見哪個野女人了吧;看你臉色不好,才熊熊開始拚了命練等和抓神奇寶貝,好啦,原諒他吧。

 

丙:

優點/有錢有房有車(弟弟的),但通通沒拿來用,堅持遊戲不課金(這是優點嗎);玩得很兇很投入,不想輸給年輕人(就是想和學生炫耀!);對小孩子很親切;暑期教授有閒且人脈很廣喔,各種難闖的公家地方他都能帶你進去喔(超級犯規);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擅於欺敵,很有頭腦;時時用精準的數據分析現況,另會計算步行數、交通及飲食花費、知道怎麼用最少最划算的金額及轉車到達目的地(總之幫你省錢省時間);如果勝率不過一定程度就不會貿然出戰;對於其他玩家會裝得很弱,其實根本大魔王。

缺點/有點自私自利;有點愛耍賴又裝可愛裝無辜;有近視和老花;三十中旬年紀有點大,在外闖蕩太久頭會痛腿會痠腰會疼;你常會分不清他的虛與實、他是不是在騙你;如果你年紀沒他差不多大,警察可能會誤會你們的關係,然後上前臨檢你們;長得又高又太帥,所以沿路會有很多姐姐妹妹歐巴桑纏上這位歐巴,要有心理準備(註:他會樂在其中,不想走喔,你必須拉他一把);怎麼一出事就CALL林家謙林家謙林家謙。

 

丁:

優點/有錢有房(哥哥幫他存的買的)有車,但通通沒拿來用(這是優點嗎);外表看不出來,但非常非常想抓滿所有神奇寶貝,是一群人之中執念最深的(多年的夢終於實現的感動);一路上抱怨你效率太低手腳太慢巴拉巴拉的啊,唸歸唸但非常照顧也很在乎你;擁有各種教授級的生物、化學、星象、物理知識(別說用不到);三十中旬年紀有點大,但體能及身材保養得超好,不會輕易累倒;覺得AA制很麻煩,所以都會早一步把所有東西刷卡付現掉(大手筆,但你得幫忙保密不能讓他哥發現);路途頻頻在碾爆道館中的小屁孩;你能看見他抓到神奇寶貝時所綻放的稀有笑容。

缺點/一路上臉都很臭情緒還很暴躁(因為極度不想到大都市人擠人的抓,但又很需要櫻花,只好捨命陪君子);好好一個冷面歐巴,徹底淪陷為激動兒遊戲廢;不要肖想可以靠他的人脈進入任何地方(沒朋友);有話直說,雖然很傷感情但至少他不會對你有所保留也不會背叛你;如果你年紀沒他差不多大,警察可能會誤會你們的關係,然後上前臨檢你們;長得又高又太帥,所以沿路會有很多姐姐妹妹歐巴桑纏上這位歐巴,要有心理準備(註:他會伸出爾康之手,請你務必解救他);怎麼一直接林家歆林家歆林家歆的訊息電話還有視訊;林家歆會吃你的醋。




好了,以上8人你想選誰,都擠?

评论
热度(2)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