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ABCD甲乙丙丁]手機桌布風

想了一下大家的手機桌布,以下含有大量網路上抓的示意圖。
大家意會一下就好。



A,很常逛Pixiv的阿宅(但A不迷動漫只熱衷打遊戲)定期換上以背景為主的美麗磅礡彩圖。





B,明明是電機出身沒想過要使用桌布功能,只記得接A的電話收A的簡訊私訊還有幫A拍照。但放心,B君知道桌布怎麼換只是覺得不需要用罷了。






C,非智慧型手機.............................
雖然是作平面模特兒也常被拍照,自己卻對網路社群及3C產品沒興趣亦不想深入。喜歡面對面交朋友,自由奔放到處奔走很難聯絡時常失聯小D哭哭。

如果換手機且學會怎麼換桌布的話,會用黑白為主的水墨畫、書法、或者是小D的日常照吧。



D,肯定的自己爬上高峰後的照片。要不就是自家教會的活動照。不好意思放自己幫C拍的照片。







甲,當前喜歡的NBA球星或是最近帶女兒出門的照片。






乙,表面上會用最新吃的美食(辣)照。私底下會用......你瞭的。

當年老婆的同學甲試裝照 如今再看依舊萌到吐QQQQQ




丙,不外乎是當前喜歡的偶像,要不就是自己的沙龍個照。


上為林家歆沙龍照示意圖,大概這種尺度和恥度(爆)




丁,死都不讓人看到自己的桌布。總之很療癒......

评论
热度(1)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