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同學會


出發去畢業兩周年的同學會前,乙要甲別逢人就透漏自己在哪處高就,以及住哪。
「為啥不能說啊?拎北在你家又不是做黑的!」
「你想想,要是大剌剌公開你在我家工作,還住在我家,一般人會怎麼作想?」
「幹喔、拎北是不是欠你錢!?這樣?」
「……唉,同學甲的智商也就這樣了。」
「靠北!袂相打喔!」
「總而言之,你就說你住你板橋阿姨家,當她家工廠會計,其他都別多說,懂嗎?」
「……奇怪耶,你阿母又不是我阿姨,騙人家幹嘛?」
拗不過甲的躁動和不解,乙抓住對方雙肩,眼裡滿是悲壯:「我們是gay,記得嗎?」
「幹喔!拎北才不……幹、是啦!可是那又怎樣!?」
「呵,想想那群廢物的嘴臉。」
「……馬的、機八耶!敢笑拎北就揍爆他們!」
「呵,懂了之後,知道怎麼說了吧?」
「嗯!拎北不在北七乙家工作也不住北七乙家才不是gay咧!」
「……柯建廷,你是智障嗎?」

 

 

一到聚餐現場,為了讓甲三緘其口,乙殷勤地夾自助bar餐點到甲的盤中,並將對方拉到他不擅面對的女同學桌坐下:「乖啊,多吃一點啊。想吃什麼我在幫你夾啊。」
「靠、你怎麼都知道拎北愛呷啥!……幹、太大呑不下啦!」
當一切如預料進行,乙愜意喝起香檳,並眉開眼笑與女同學們閒聊近況。
「是啊,當理專很操,但放心還過得去。妳呢?前陣子不是說要跳去另一間公司?……這樣啊,別太逞強啊。話說妳們不覺得生蠔太腥了嗎?吶,妳聞看看……」然而乙沒注意到自己聊得越是暢快,甲便吃得越慢、越發齜牙咧嘴。
「硍,拎北呷飽啊!掰!」
「喂、去哪?」
「幹拎娘……拎北要過去找老大怪獸和橘子喇賽啦!你就繼續跟女生直直講直直喝啦!」
「你……還沒吃完,吃乾淨再走。」
「……袂爽呷啦!」
「……」
「衝殺小啦──!」
眼看戰火一蹴即發,乙立即變臉:「呵,女士們,我陪柯建廷去上個廁所,晚點再回來聊啊。」
「殺小!?誰要……唔!」
一進男廁,乙把甲拖進隔間,鎖上後又將其摔在廁所門上。
「……唉。」
「……殺小!?現在是怎樣?」
「乖啊,是我錯了,讓你吃醋了真對不起啊。乖啊乖啊,同學甲這麼喜歡主人真是太好了啊。」
「哇靠……機八乙!又當拎北是狗!?誰喜歡、唔……親屁啊幹!」
「你放心吧,我對她們只是打招呼,做個照面,要知道我最喜歡的是你啊。」「幹你是喝醉嗎?!……講話超噁、幹別摸那裡!」
「總之不用擔心我出軌啊,回去再好好疼愛你啊。」
「殺小……唔嗯……」
當兩人舒舒服服調解完畢,手牽手回到會場卻發現丙班導忙著喊「不要讓他們知道我們早知道他們出櫃了」、「不要讓他們知道我們早知道他們出櫃了」。

……我操你老師!
by憤怒的乙


评论
热度(4)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