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あんスタ]教師組(OB組)隨寫隨談,陣章慎

[あんスタ]教師組(OB組)+陣章慎*

 

1.
每過一定周期,他總會挑某個假日獨自躲在公寓喝悶酒欣賞DVD。
「為什麼這麼棒的人不再繼續當藝人--!」
by看佐賀美陣年輕時代主演的特攝片看到痛哭流涕的椚章臣。

秘密珍藏了三套DVD和一系列生寫真,卻捨不得常拿出來看和摸的椚章臣過激可愛;;;; <-捏造

 

2.

「在成長期啊~不好好攝取營養的話可是會影響到將來的。」
「變成大叔以後可是會禿頭的,頭髮這麼乾燥。皮膚和頭髮可是健康的標誌啊~?」

每日堅持做完全套護髮護膚及定期去角質,極度注重飲食及靠著運動健身維持體態,無時無刻注重自己頭皮有無冒出白頭髮,時常被禿頭噩夢嚇醒……日復一日,就只怕成了他當年嘴上的大叔。

3.

平時總約在居酒屋聽他抱怨學生的不是及感嘆學生的才華,如今爛醉如泥的他卻執意到KTV包廂續攤。

「あきやん~醉成這樣,別唱了吧,我開車送你回去吧。」

「嗝、誰醉了啊!為什麼從以前到現在總是這樣……出糗的總是只有我……」

「あきやん酒量差啊。不過你平時都繃緊神經工作,如今負擔不了壓力了吧?適時抒發一下也好呢~麥克風,給~」

「陣……」

「在這裡只有我看著和聽著,儘管唱和撒嬌沒關係啊。嗯。很好很好~你的歌聲一樣棒呢。」

「哇啊……哇啊!為什麼、陣總要把辦公室和保健室弄得那麼亂……穿著還那麼、邋遢……頭髮長了又亂翹也不好好梳理……為什麼不、好好整理……每回辛苦幫你整理完,過沒幾天又……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喔!別用麥克風吼……唉,大叔都耳鳴啦。笨蛋,別為這種事哭啊。」

「佐、賀美前輩……果然我、最喜歡……最喜歡佐賀美前輩了!」

「あきやん……我快、不能呼吸、了……」

體能很差的佐賀美陣,無法抵擋學弟的逆襲。

4.
你就這麼吃她親手作的便當、喝她親手泡的茶?
啊啊,就是這樣我才忍不住對她更加嚴厲吧。
……我對自己不成熟的失態,對那孩子感到十分抱歉。

5.

從第一眼就看出你不適合當偶像,但我沒有說破。

你的心靈太過純淨,也太過沒有防備,不適合待在這個爾虞我詐的大染缸,你卻那般嚮往這不美麗的世界。

即使渾身綻出多少裂痕,仍傻呼呼地一次次為掌聲爬了起來。

我啊,就是被這顆碎裂而異常閃耀的鈷紫色寶石給吸引住了。

才會想在舞台上,再多待一陣子吧。

6.

今天正逢你引退的幾周年來著?

你說我灰頭土臉了一整日,因而為了我剃鬍且梳化了一番。

我說不出話,

當你問好看嗎?一會兒又說真不習慣時。

我哽咽地說不出話,

明明不需要如此,你仍是我永遠的偶像。

7.

【把這兩人公式上的喜歡與討厭加在一起看。】

陣:喜歡保健室的窗邊,討厭打擾自己睡午覺的人。

章臣:喜歡練習室,討厭だらしのない人 (舉止隨便;衣著不整潔)的人。

加總後>>

簡言之:只要陣桑把鬍渣刮一刮、綁個馬尾、西裝筆挺就可以在練習室為所欲為了吧^q^(不可以

想像一下:章臣嘴上喊著不要,心中喊著佐賀美前輩好帥,努力HOLD住波濤洶湧迷弟之魂的章臣超絕可愛!!!<<

 

陣的喜好部分,則會因為章臣時不時跑去保健室打擾他睡午覺又念東念西,然後以低血壓起床氣把他拖到保健室窗邊出手。

章臣:請、給我……住手!……口臭、絕對不行!

陣:喔,老樣子堅持在奇怪細節上啊,あきやん~那我去刷個牙再繼續?

章臣:請別這樣、戲弄我……!我們可都是男人!

陣:都是大叔了,別像孩子那樣害臊啊……喔?當年跟在我屁股後面跑的可愛小後輩都長白頭髮囉~?

章臣:胡說!怎麼可能--!?我可是特別注重頭皮和髮質護理……啊啊,眼鏡、快還給我!

陣:就算禿頭長了白頭髮,あきやん在我眼中仍是閃耀發光的呢♪

章臣:說、什麼奇怪的話……我才不會禿不會長白髮,笨蛋!(臉紅抿唇內心滿是感動)

千秋:喔☆老師們在窗邊練習摔角嗎--!

【……被很常受傷跑保健室的千秋給踩了剎車。】

陣:(不慌不亂扶正章臣的身子)欸,是唷~大叔們不常活動筋骨可會老化成石頭呢♪

章臣:(咬牙切齒面色鐵青)……守、澤、同、學!這次又為什麼受傷了--!

【氣氛正佳卻被打斷所以很氣,洩恨中的章臣^____^】

 

總之被沒來由殺意席捲的一頭霧水,最後在保健室中被念了一整個午休的守澤千秋,下午都在課堂上打盹,鄰座的敬人不停對老師打小報告,薰和泉在後座沒同學愛的一直竊笑,英智遞紙條給宗,要宗別繼續用瑪姐叫千秋起床,宗盛怒拍案,大喊守澤給我起來,被嚇到站起的千秋又是一個狀況外的狀況。

......公式が病気^___________^(捏造廚夠了)

 

 

相信章臣只是把討厭邋遢當作剎車藉口,不然會無法克制內心的激動!佐賀美前輩不管如何都超級帥氣!!!(章臣:夠了我沒有!!!!

是說最喜歡的「練習室」是章臣當年與陣桑女裝幽靈幽會之地,章臣這人真是超念舊超專情超可愛;;;;;;

<<都說了我是陣廚但怎麼一直喊章臣可愛????大概是因為章臣的可愛是建立在陣桑的帥氣上啊

總覺得現在的章臣想到當年自己的迷弟之姿都會害羞可恥想往洞裡鑽^______^但喝醉了就會又鬧又哭要陣桑把自己梳理整齊點,真的很在意陣桑過於頹廢的現在。

認真想了想,陣桑人緣肯定非常好的,對學生那麼隨興自由又溫柔,從過去到現在也一直很關照章臣,對平輩長輩肯定也很溫柔懂人臉色吧,要是把自己梳妝打扮一下肯定很受歡迎……章臣反而很苦惱吧(這麼帥氣的佐賀美前輩只想自己看到!!!<<
相較之下,儘管如此風姿綽約沉魚落雁,但在校很囉唆處事很機掰(我妹講的)的章臣,人緣肯定很差。
……老天這兩人到底為什麼這麼互補又這麼不招蜂引蝶體貼彼此呢(往生)

 

8.


活動私服也太好看............章臣不愧是前模特、穿這麼斯文秀氣去露營!!!?!!!!?那件西裝外套是想給誰脫!!!!!!!
相較之下陣桑好有常識好成熟好正常好現實有點老氣的大叔味感覺真是太棒太帥氣了!!!

話說活動點無人練習室和保健室,怎麼還是回到學校.......想看戲水的OB們啊!!!!想看擠一個帳篷的OB們啊!!!!!

9.

年輕人對你們滿腦子齷齪想法

真是對不起啊!!!!!!!!!!!!!!!!!


是啊你的女裝!!!!!!

评论(4)
热度(2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