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丙丁]有的沒的日常

※含有大量台灣時事哏,不懂請google

 

 

一個大男人在路燈下蜷縮成一團,只因流浪貓今晚沒來吃宵夜。

「林家歆……給你罐頭,在這兒陪我一下。」

「……這人不能吃啊!」

「也是,那你走吧。我晚點回去。」

「唉……起來啊!讓你摸摸我的頭就上樓睡覺。」

「……唉,跟我一樣高的貓。」

「摸得那麼起勁還嫌啊……!」

#想看跟哥哥撒嬌的丁

 

「你蹲下來好不好?」

「把你哥當作什……喵~」

「……啊啊啊啊啊!」
瘋狂摸哥哥頭的林家謙,以及路過表示想報警的居民們。
隔天睡醒,丁看著還沒醒的枕邊人會陷入嚴重的自我厭惡。 

「唉唷,你那天晚上不是摸我摸得那麼開心嗎?怎麼現在對我擺臭臉呢?」
抓住弟弟把柄的丙表示舒爽。

#跟哥哥撒嬌的丁,後續

 

 

今天晚上你回家打開門一看,你孿生弟弟奔來擁住你「歐尼醬你回來啦」。假的!哎呀我弟弟只會「林家歆倒回收了沒!」,何時才要學日文啊。

#眼睛業障重

林家歆洗澡哼歌哼得太投入忘我,被急著上廁所的弟弟撬開了門。
「SHIT!別動!別叫!不准看──!」

#想看對哥哥很霸道及霸氣的丁

結帳時,他二話不說掏出哥哥褲後口袋的皮夾,刷了卡。

眾人驚魂未定等著守財奴發作,他卻鎮定地還了錢包:「到家再給你現金,先給你紅利積點。」

#想看對哥哥很霸道及霸氣的丁 part 2

 

「Disgusting!!!」

「喔天!好噁心!!!」

死都不想被對方發現而默默奔到浴室刷內褲,結果在浴室相遇,顧左右而言他,覺得對方異常纏人還死不退讓浴室是怎樣!?然後小朋友我們行個禮握握手呀來猜拳石頭布呀看誰贏輸的就要跟我走……丙贏了。

#穿錯內褲的丙丁

「拿聖靈寶劍斷開魂結,斷開鎖鏈!燒毀!……開飯囉林家謙!」

「才兩個人吃,你煮十人份幹嘛……這次是哪家親戚要來!?」

#今年五倍鑽石的丙丁

 

「林家歆!你別走──!」

將弟弟獨自放生在小學同學會之中。

#伸出爾康手的丁

 

「……逼不得已得和學生同桌吃飯,做什麼才不尷尬?」

「哈哈,導生聚嗎?很簡單啊,問學生問題或者隨便丟點話題,要不就是讓孩子們自己聊開。不過阿謙你肯定不知道問什麼,也不想和不熟的人聊天,但又怕自己一個人被排擠在熱絡的圈子外,才這麼煩惱吧……」

「……煩死了,好想死,為什麼一定要請學生吃飯?為什麼不能發錢就好?為什麼我一定要……」

「哈哈哈,你太誇張啦,這樣吧,哥哥教你一招,保證你不用聊天、學生們都會愛死你的方法!」

當晚,丁一句話也沒說,面色鐵青地忙著為學生的烏龍麵灑滿蔥花。 

「……教授今天也好可怕!」

#灑滿蔥花的丙丁

评论(1)
热度(11)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