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一天十個還自家本子的內幕或是解釋/第一天】


甲乙R18小料《孩子的你,和我並非莫衷一是》
  
1.剛寫完這本犯罪臭的書那一陣子,在路上看到爸爸媽媽拉著小男孩小女孩的溫馨畫面都會羞恥地想死,非常的痛……大概一個星期後才恢復正常。
2.其實我人生至今也就寫過4篇(含這本書)有明顯刻畫H的故事。(注意,單位是篇不是本。)
3.後記「小朋友甲甲」小朋友甲甲是誰……!多打一個字就整個意思不一樣了啊!嚴格說來不是小朋友甲甲本、而是大人小朋友甲甲本才對!(重點不是這!)
4.第一次挑戰DIY騎馬訂本,工具是釘書機+過期的漫畫月刊,厚雜誌墊底真的很好用、請大家留一本不要丟!
5.相信有寫心得給我的朋友都有收到回饋的後續短文!狗面讓乙君這麼痛!(生理) 詳細>>
6.說起來放著還沒寫完的正篇, 來突發這本書真的沒問題嗎?老實說會這樣安排,只是因為正篇從試閱的那五篇後變數很大,我寫到有點神經衰弱,反覆改稿甚至陷於鬼打牆的狀態,而為了緩和情緒及釐清劇情走向,因而想到來寫這本突發;深深認為讓乙君吃點糖我心裡會好一些,事實上也真的好多了,謝謝小朋友甲。
7.不知為何我寫了一堆以小男孩為主角的書,像是丙丁童年《麻醉動物園》、綁架犯與小男孩《綁架我的好人》,還有這本。但這幾本中,就屬小朋友甲才是正港小屁孩心,明明他是真大人……!
8.看了當年的北投神泉之《乙甲亂偵》特典薄本再來看這本書,相信會感觸良深。不只甲在性方面大躍進,我在H寫作上也超英趕美,ABCD丙丁何時各來一本!
9.來談談正篇:我預計在暑假場前寫完它。甲的損友怪獸老大橘子,還有乙放高利貸的伯伯等等關鍵人物都會出來,甲之所以及是否順利變回成人,以及扁扁是否變回沒有生命的布偶都請大家靜待後續。好想休長假拚進度……
10.這本書說起來文筆是優美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字面讀來不太髒,但內容明明很髒啊!XD
明天換另一本!

评论(1)
热度(2)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