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誤會頗深

「同學甲,握手。」

「靠北喔!當拎北狗喔!」

「呵呵,有沒有注意到現在說話會冒白煙啊?」

「蛤?……真的耶!呼……超酷的!呼呼呼……幹、超冷!」

「……好棒啊同學甲!看我幫你把剛吃完火鍋的熱量一下就消耗光了吧?手和我一樣冷了呢,真棒呢。」

「操……!機八乙!看拎北揍死你、哈啾!」

「放心吧,回家幫你量個肛溫,你現在是小朋友嘛。」

「幹拎娘!你現在是怎樣!」

「沒有啊,看你坐我大姊大腿上吃飯,很開心嘛。」

「……殺小?還不是你姊在那邊弄拎北……馬的、想坐就說啊!不幫拎北還在那邊……俗仔耶幹!」

「乖,我在意的明明就不是……欸!別哭啊……來,抱抱、抱抱。」


评论
热度(3)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