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丙丁]你說古龍水沒了,卻依稀在你的頸側嗅見。

你說古龍水沒了,卻依稀在你的頸側嗅見。
「又放著午飯沒吃?實驗再忙也得吃個幾口啊。」
「……放了三個鐘頭的冷便當,你吃不吃?」
「天啊!三個小時?菜的色香味都沒了!還不知裡頭滋生多少細菌!怎麼能隨便就吃!」
「那就對了。」
「……啊!竟敢套我話!」
「哼,學你啊。」
「虧我吩咐你可愛的TA,負責替哥哥盯著你吃飯,想不到結果還是這樣啊。」
「多管閒事……整天被學生看著,有胃口也變沒胃口。」
「哈哈,是你臉皮薄,不耐人看,像我就不會啊,反倒喜歡被人仰望著……」
「嘖、手拿開。當心我俯視你啊……」
「林家謙,都湊那麼近了,你沒發現我哪裡不一樣嗎?」
「Shit……什麼時候你也學女人愛玩的這一套了?走開,我好餓好睏……」
「喂,林家謙,你懂女人嗎?」
「……」
「是吧?沒和女人交往過的你不可能懂吧?」
「嘖,那又怎樣?我又不像你……」
「……」
「……抱歉。」
「哈哈,算了,你沒說錯。總而言之你下午沒課,也沒Meeting吧?」
「……嗯。」
「我想說……和你……」
「……別鬧、我沒力氣……林家歆、喂!」
「哈哈哈哈……林家謙你唷,『俯視』哥哥很有成就感嗎?」
「……是你逼我的。」
「好啦好啦,你這樣上路會不會睡著?」
「啊?」
「好吧好吧,既然你沒辦法開車,那我們搭公車吧,我想想:再十二分鐘有一班車可以到一中街……」
「什麼?」
「好了好了,換下白袍,套上西裝外套,小朋友我們出發去吃下午茶囉。我訂三點半的位啊,要是流掉了,可要再排一個月啊……」
「慢著、林家歆你都計畫好了……?」
「他們家的布丁聽說很好吃呢,你還猶豫什麼?」
「……你下午的課呢?」
「喔,你沒聽說嗎?夾心餅哥哥這週讓學生課堂分組複習期末考了,考古題和重點提示都給了。」
「呵呵……」
「喔?笑了就代表要出門囉?哎呀,只剩八分鐘,不知道老骨頭的你追不追得到啊……」
「Okay,你追,我開車,我們晚點見。」
「沒有我,你哪知道店在哪啊?……林家謙!」
「那就跟上啊,『老』哥。」
……不噴古龍水聞起來特別好呢。

评论
热度(6)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