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丙丁]都忘了

說起來,丙丁雙子平時在校工作上及生活上都叱吒風雲、過得如魚得水,但在聖誕節這天,他們也只能相約去高檔餐廳吃飯+到KTV包廂唱歌唱得夠的單身狗啊……
(丙:你很失禮!
(丁:哼又怎樣?一年到頭不都這樣過?不差這天。
(丙:林家謙你好消極啊……


不過他們都過了35次聖誕節,老實說若非丙堅持像年輕人那樣特別慶祝聖誕,不然兩個老人應該是宅在家看DVD或去健身房運個動。

總覺得丁每一天都在算距離退休還有倒數幾年幾月幾日;丙則是每天都在算步行數+卡路里數+投資方面今日的浮動。

他們生活條件太好+食衣住行育樂上各種互補,導致根本不愁伴侶。他們老媽好像也放棄念他們+介紹相親了,老爸則是覺得兄弟感情好能互相照顧也好,但問題是他們感情方面根本只差臨門一腳就達陣了,總之我繼續努力補他們好幾腳~~~~~~~~~PS.今天如果沒加班的話會有聖誕賀文喔。

评论
热度(2)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