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眼鏡有無如同開關一樣重要

一大清早,乙發現眼鏡鼻架鬆了,當他一擺動頭部,鏡架便立即滑下山根,這對近視深且工作需要外勤跑業務的他十分頭痛,於是他回房翻出抽屜的隱形眼鏡日拋。雖說接下來一整天得忍受雙眼的乾澀不適,但能確保視野清晰、不出意外還是當務之急,何況下班後就有空將眼鏡送修了,不差這麼一天。打好如意算盤的乙提起公事包到玄關穿鞋,一出門卻撞上被乙媽叮嚀回來拿外套的甲。
甲痛得當場破口大罵,旋即又莫名愣在原地不說話。乙不以為然笑了,要他記得臨走前鎖好門便往樓梯間走去。沒想到甲抓住乙的手,氣喘吁吁地說:「喔幹--!北七乙你嘜走!……幹!那個、就是那個、你那個……」
「啊?……同學甲,要借錢嗎?我趕時間,多少?」
「吼幹!不是啦--!拎北想親你啦--!」
「喔,五百塊夠……啊?」
不顧乙困惑地尚在狀況外,甲已失控地將乙壓在牆上,強硬熱烈地吻了許久。直到吻夠了,甲回過神來,他發現乙不但沒發怒,反倒靠著壁捧腹大笑:「哈哈哈哈哈、一大早就發情,同學甲你有毛病啊?難得這麼主動呢,到底怎麼了啊?」
甲這才吞吞吐吐的羞赧道:「沒有啊……就拎北覺得你沒眼鏡很帥啦……」
話一出口,腦內某條線像是斷了,乙失控了。



评论
热度(3)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