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丙丁]笑話和搖籃曲

「唷,阿謙,怎麼下課了臉色還這麼差?學生怎麼了嗎?哥哥講個笑話給你聽吧。」

「滾,我不想聽。」

「欸?你今天特別冷淡呢……沒事吧?笑話我才剛想到,你可是全世界第一個聽到的幸運兒,開心一點啊。」

「我沒事。林家歆,去找別人講你的垃圾笑話吧……我昨晚沒睡好,現在好睏……」

「啊?你昨天沒睡好,怎麼不叫醒我?喔,是因為看到我雕像一般英俊美麗的睡臉,不忍心喚醒哥哥我吧?哈哈,我懂我懂,畢竟哥哥我也喜歡看你的睡……啊、痛痛痛……好啦好啦、逗你的,別扯我領帶了!林家謙,你來我休息室睡吧,我那邊的沙發比你休息室的長,睡起來比較舒服,毯子也比你蓋的厚,還有啊,我可以唱搖籃曲給你聽喔。」

「好吧……只要你不講冷笑話的話……搖籃曲倒是可以……」

「有一天我在路上大喊『嘿,我這邊有塊肥缺。』然後你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胖子們都走過來我身邊囉。哈,很好笑吧?哈哈哈哈……很好笑對吧……?」

「……ok,我還是回我休息室睡,bye林家歆。」

「欸──?好啦!我唱歌啦!回來吧……難道你不懷念嗎……最深愛時你曾說過……我們就是童話……」

「回來吧,我還一直在等啊,我一直在等啊,不管有什麼代價……Shit!該死!我回來了!但你不准再講任何垃圾笑話!」

「有一天小明他走在路上……啊啊--!『能不能讓我再次開口,能不能讓我對你說~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

「……夠了!別以為你唱我知道的歌,我就會回來!」

「不要走,不要走……請你不要走~」

「……」

「我走了,也許時間真的那麼難留,把眼淚擦乾看著我靜靜的走。林家謙不要走~」

「……嘖。」

「哈哈,你老實點不是很好嗎?總而言之小明他走在路上然後被、啊痛痛痛……林家謙!你就這麼討厭聽我說笑話嗎?」

「討厭的,不得了。」

「喔……好吧……全世界就你討厭我的笑話呢,真是怪了,明明大家都會笑。」

「嘖……看你被當成笑話笑,誰笑得出來……」

「啊?」

「快打鐘了,還不快走?你一點不是有課?」

「啊啊,真的!只剩十分鐘啦!」


评论
热度(2)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