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不給糖就搗蛋

午休時,甲傳了他和扁扁的自拍給乙:「Yo,北七乙,藍色乳酪血超多超好吃!不給糖就搗蛋!」業務不順而對午餐毫無食慾的乙,一見手機那張大嘴、佯裝要咬下兔子布偶的甲,情不自禁按下撥號鍵。
「喔幹!幹嘛打過來?」
「呵呵,給糖啊。」
甲意外乙會配合他的玩笑,心裡甜滋滋的:「哈哈哈,廢耶!你又沒辦法現在過來給拎北糖果!」
乙莫名笑了,且勝卷在握:「柯建廷,我愛你。」
甲差點將手機摔地:「幹喔!殺小?……你賣鬧喔!」
聽筒彼端卻傳來不以為然:「喔?同學甲不喜歡我給的糖嗎?那不然你搗蛋吧。」
甲登時手足無措,不知如何是好,好一陣子,他才回想起方才的窘迫,急忙開口:「我、愛你啦……幹、對啦!拎北愛你啦單宥良……!哈哈哈!怕了吧!」
事後,乙花了近一分鐘的沉默,才勉強壓下那不停竄出的喜悅:「喂你、幹嘛給我糖啊?……哈哈、哈哈,我也愛你啊。」
「幹!很噁吧!超噁的吧!……愛你啦臭北七哈哈哈!」甲不知為何興奮地直陪笑。

评论
热度(1)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