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丙丁]作夢

「說!你為什麼在這裡?為什麼在這裡!」
「你才是吧……!我在這裡關你什麼事!」
「有什麼苦衷都應該跟我說啊……為什麼瞞著我……」
「你……回去吧,和異性戀的你再怎麼解釋也沒用。」
「你這什麼話!瞧不起我嗎?……跟我回去!」
「走開!……丟臉死了、你哭什麼?」

「天啊……我不懂……你喜歡男人就算了、反正哥哥我早就覺得你不對勁了……但問題是你怎麼……喜歡的不是我?我個性好,頭腦好,長得又好,能包容你的脾氣,幫你管錢,衣服可以交換穿,品味又不是蓋的,為什麼不是我……」
「……白痴嗎?你喜歡男的嗎?你還是我哥!噁心死了!」
「不管……!我雙性戀!為了你我不在乎倫理!我愛你啊……」
「……你、認真的嗎?其實我對你……」

丙淚流滿面的睜眼醒來,擤著鼻涕,一把抱住枕邊的丁。
「……歆?幹什麼啊……做夢啊……」
「林家謙,要出櫃就一起出櫃!不要怕,哥哥陪你……」
「……林家歆,滾,越遠越好。」


评论(1)
热度(1)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