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微AB]養鼠鼠

「北七乙,可不可以養鼠鼠?」
「……咳!同學甲,我家出現老鼠啦!」
「幹、不是啦!拎北在說倉鼠!你看你看、A君養的鼠鼠超Q!」
乙挑起眉頭,雙臂環過甲的脖頸,對著手機顯示著的倉鼠照片笑了:「A君傳倉鼠照片給你?哈哈,你們什麼時候這麼熟的?」
甲癟起雙脣,總感覺乙瞧不起他的本事:「雖然只見過一次面啦,還是你很靠北的在書局偷東西被A君抓到(講到這兒,乙燦笑異常的一把掐住甲的嘴巴,逼得甲不敢再亂說話)……吼幹!總之那時候交換個LINE後,拎北有空就會跟他聊啊。你都不知道A君超會打遊戲--雖然很廢不會打LOL魔獸CS說什麼3D會頭暈啦--總之他玩其他遊戲都幹爆強!拎北很喜歡跟他聊啦,然後他就給我看鼠鼠照片啦。」
乙似懂非懂,歪嘴笑了,甲這人怎麼和任何對象都能自來熟?乙感到棘手。
「好吧,我懂了。但聽說……你養寵物都只有三分鐘熱度呢--呵,這可是你爸爸說的,準沒錯啊。」
「靠北!你不要聽我爸亂講!鼠鼠超小超可愛、超好養的啦!」
「……還是不行啊,同學甲。老實說我媽不准我們在家養寵物,連蠶寶寶都不行。」
「……幹、真假!?那你以前自然課不就零分喔!也太可憐!」
「喔,同學甲請你放心,我爸那時還在世,他會幫我把蠶養在他的工廠辦公室。不過現在我爸已經不在了,也就沒有人能讓你養寵物了,你就放棄吧。」
「……」
「唉,同學甲,我現在才知道你除了柴犬和貓,還喜歡倉鼠啊。反正每次賴(ㄍㄞ)同(ㄙˇ)學(ㄉㄜ˙)都會分享小貓小狗的影片照片給你不是嗎?每天看一看就飽了對吧?不需要那麼大費周章真的養一隻活的老鼠啊。」
「……」
「唉、你……嘖!……看著我。」
「……」
「我說,看著我。」
「……不要。」
「柯建廷……我再說一次,看著我。」
「嗚……幹、你走開、走開啦。」
「柯建廷……!」
「……對啦、拎北以前在家裡還是現在住你家都不能養鼠鼠啦!什麼都不能養啦!拎北就是廢物啦!連鼠鼠都不能養啦!馬的……嗚……」
「……」
眼看甲自暴自棄的抽抽噎噎,乙頓時接不上話,好一陣子才穩下心來。只見乙拿起床上兩人的女兒象徵--單扁扁,然後好聲好氣的摟過甲的肩,摸撫甲的頭說:「同學甲,你乖……聽好了,你不是說過單扁扁吃肉?要是我們養了倉鼠,肯定會被她吃掉啊。我是為了你好,還有倉鼠好,才不讓你養的,懂了嗎?」
乙的話語如同魔法一般,甲像是領悟,驀然破涕為笑,且猛點著頭,抱著乙蹦蹦跳跳:「對耶對耶……!拎北差點都忘記單扁扁吃肉了!哈哈!那拎北不養鼠鼠!我再跟A君說,把鼠鼠送給酷哥養吧!啊幹、拎北直接LINE酷哥好了……!」
一聽到「酷哥」二字,乙心跳漏了一拍,扣住甲的手腕,面色鐵青卻硬是綻放出笑容:「慢著……怎麼你連那個『我在你眼裡,看見了你需要水』的B君……也好像,很熟啊?」
甲尚不知其所以然也,就被壓倒在床上慘叫。

 

 
--------------------------------------------------------
關於甲乙和AB怎麼認識可以回顧這一篇^Q^
链接

是說,
甲乙和AB相遇那篇沒有讓甲乙認知到AB認識甚至還是交往關係XDD
這篇的甲是設定在【已經知道AB是朋友並且老家都住高雄,兩人因為住很近所以很熟,但從聊天內容中完全沒發覺AB是情侶關係】這樣XD
由於B君不太會也不怎麼用line聊天,是個句點王或表符王,甲覺得B超酷超好笑也不會硬跟B君聊天,也懂得有事找A君比較有用。

评论
热度(3)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