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丙丁]睡昏頭

清晨六點半,陽光由落地窗灑落臥房,床上的兩人默契似地扯緊同一條棉被,鬧鈴倏然響徹雲霄。睡在靠近床邊桌的丁,眼皮睜也沒睜,一把關掉手機鬧鈴。
待房裡再次僅剩彼此的呼吸聲,這次換作丙的來電鈴聲響了,丙驚得彈起身子,醒了,他小心翼翼跨過身邊的人,由床邊桌拾起手機。
半晌,他奮力搖醒了丁,強迫睡眼惺忪的親弟弟接電話,丁意識模糊,皺眉「喂」了幾聲,聽筒彼端竟傳來自己的聲音……
 

 
「林家謙。」
「……Hmm?」
「睡昏頭啦?」
「Oh、god……按到了撥號鍵……」
「這麼早有電話,我還以為老家怎麼了……下次再用這種方式叫醒哥哥我,我會用踹的,踹醒你。」
「Sorry……早餐今天我來做、要吃什麼?」
  
  
 
註:丁鬧鐘關了卻按到了撥號鍵,打到丙的手機

评论
热度(2)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