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AB/CD/甲乙/丙丁]2015七夕

[丙丁]

「天啊!昨天七夕啊!哥哥我居然就這樣和你睡掉了……」

「……Shit,怎麼不想想我肩膀現在有多痠?」

「都怪你不叫醒我啊!」

「哼,老人就該早睡早起。」

「我和你一樣大啊、不准說『老』……!」


[AB]

「B君,這個遊戲七夕有轉蛋活動,有機會轉出限定角色,你能幫我轉嗎?」

「怎麼做?」

「點這個,再按這裡,然後就可以了。」

「明白。」

「……哇啊啊啊!十連抽……五星……六星……金角虹角嗚唔唔唔唔……我、我我還有幾隻小號!B君幫我!」

「這樣玩,有趣嗎?」

「有趣!非常有趣--!」


[甲乙]

乙下班提了一袋餅乾、糖果和巧克力回家,甲手舞足蹈接下:「哇靠!你中邪喔!超多超多超多吃的……!呵呵,七夕齁?謝啦,拎北可以吃超久!」

殊不知乙按住甲的雙肩,爽朗一笑:「同學甲能開心就好,畢竟這是中元普渡要用的。」

「幹你娘--!」甲氣極敗壞大罵,接著向由後走來的乙媽低聲道歉……


[CD]

「說到七夕,會想到鵲橋。C知道嗎?在東方,喜鵲是好運與福氣的象徵,但在西方卻隱含了偷竊、厄運,甚至死亡的意味。」

「這樣啊。小D不只外文好,又懂好多西方文化,真厲害呢!」

「嗯不!我只是、不是很喜歡喜鵲……喜鵲是種集體行動的鳥類,牠們對自有地盤有著保護慾,要是不小心踏入牠們的地盤會遭受攻擊……爬山時偶爾會碰到牠們……」

「是嗎?難怪啊,小時候在樹林玩、被牠們啄過呢,哈哈哈。」

「呃、學長受過傷嗎!對不起、我不該提起這樣的事……」

「哈哈,小D好好玩喔,不要露出這樣的表情。知道嗎?好與壞都是人依照自己的意念去判定的。喜鵲們每天每天都很自在地活著,才不管自己是好運還是厄運喔。」

「這、樣嗎……不管好運還是厄運……我也想,像牠們一樣,自在地……」

「哈啾--!天啊哈哈哈、小D更自在一點地抱緊我嘛,山上真的好冷喔!」

「啊啊、是--!」

评论
热度(3)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