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置頂】糧產微小說入門(20160818)

整理了一下入門簡介!




                                   點擊有大圖    繪製 by Dill蒔  

 

Who are ABCD甲乙丙丁?停留在2012年的人設(有捏他)
設定上,ABCD甲乙丙丁隨現實時間推進成長,
故2016年7月的AB甲乙均已大學畢業出社會邁入第二年,
C碩三剛畢業,D大四剛畢業,丙丁依舊是副教授(今年35歲,年尾過生日就...36)


【糧產微小說】匯集:链接


關於書>>可以看看這張過期的
書的詳細規格和試閱請看同人誌中心weebly
書的試閱都放POPO記得點入POPO每本書的"章回列表",才能讀到每一章!

【出版順序/登場人物】:

合集1(ABCD甲乙)>
生字甲乙本(甲乙)>
合集2(ABCD甲乙丙丁)>
乙甲亂偵(甲乙丙丁)>
合集3(ABCD甲乙丙丁)>
麻醉動物園(9歲的丙丁)>
愛をこめて花束を(ABCD甲乙丙丁)>
綁架我的好人(C)>
1997哥哥去哪兒(17歲的丙丁)>
孩子的你,和我並非莫衷一是(甲乙)>
最要好的哥兒今天頭七(非孩子們系列的短篇自選集/有B的故事)

基本上合集能照1>2>3這樣看完是最好的!其他跳著讀或穿插讀都OK!
合集123都讀完後,微小說部分請【ctrl+f】找[甲和乙-可愛的老婆],再繼續往下讀,讀完後再接2014後糧小說匯集。<<<<<最重要!考試會考

合集1和2都絕版了,但放心,百分之七十五的內容都是網路公開連載,按試閱就有了,只是少了排版和校訂。
請別被份量給嚇到!大部分都微小說,相信我,看很快! 比一般小說還快!但頭腦也得跟著動很快,因為幾個字就可能改變一整段劇情走向。且因為作者壓力大,所以微小說北七向的很多,虐心向的也不少,溫馨向的也盛。這三種以外的就比較少……就自行…體會看看。

 


*通販的部分:
 可以到同人誌中心【BOOKY
 也可選擇【高雄月見草/台北懶洋洋/台中卡布書屋


假如對書的內容還有不清楚的地方,或者是對買書的方式有問題,都可以私下問我喔!日後再增訂!


评论
热度(1)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