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丙丁]使我窒息的你

你睡著時那歛下的眉尾、放鬆的容顏、鬆懈的唇角,美得使我窒息。
你抱著胸,屈膝蜷縮在窄短的沙發上,無疑是誘惑著我向前打破你最後一道防衛。
是的,我有罪,我撬開了鑰匙孔,但你可知道:我的心隨我的吻,被你的甘甜所解放……
『……夠了!我受夠了!你要親就親、非得把我親到醒嗎!?我他媽的不想和你攤這種牌……』
『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誰教你在我眼前睡得那麼香嘛,呵呵。』
『說到底就是你把自戀症發作到長了一張你最喜歡的臉的我的身上……你再敢發這種春,就別怪我也搞你!懂不懂!』
『哇啊啊……只不過是親你幾口,你就想搞你哥哥……!?林家謙、你無恥……卑鄙!』
『Fuck off!……林家歆你齷齪到讓我害怕!天底下有誰會想搞上自己的雙胞胎兄弟啊!?』
『經你一說,我渾身都是雞皮疙瘩……!對不起阿謙、我給你我身上所有的錢,不要想強暴這麼完美成熟又性感逼人的我……』
『……錢留下,給我滾!』
『你難道不想調戲一下再趕我走嗎……?』
『林家歆算我求你!放過我……我想回房睡覺……』
『喔~好吧,那我們就上床吧。』
『Oops!……你脫什麼衣服!?發燒啦!』
『呵呵呵,換睡衣啊~』
『你當客廳有睡衣給你換嗎?……慢著……完了、你什麼時候這麼燙的!?該死、難怪你這次會、大膽到把我弄醒……你根本神智不清!』
『上床啊~上~床~不是說要上床嗎~』
『你發燒了……過來,坐好。』
『林家謙……你不要生氣嘛……』
『唉……不舒服了一整天吧?為什麼早上問你、你卻瞞我……』
『對不起嘛,因為我不確定啊,而且我生病的話,下一個生病的人就會是你了。』
『到學校找Bella問診了沒?』
『有啊,Bella要我多喝溫開水,還要我離你遠一點。』
『……所以你才破天荒的躲了我一整天?破天荒的搭公車回來?』
『是啊,不認識的學生看我上公車還主動讓位給我呢!』
『……是因為看你快倒了吧。』
『我一回來就看到你在沙發上,簡直像是太陽神阿波羅醉臥在沙地曬著陽光……』
『沙地?為什麼阿波羅要……唉!不管了……你衣服脫下正好,汗弄濕了一大半,我帶你回房套衣服。』
『林家謙,再讓我吻你一次好不好?你看起來好迷人。』
『……你發燒時對誰都這麼說嗎?』
『不是喔,我只對你這麼說。』
『……你、不對勁……你平時不會這麼、噁心。』
『哪有~我怕你討厭我啊,平時才會忍住不說。』
『別、鬧了!……你、唔嗯!?』
『……哈啊、又親到你了。』
『……』
『林家謙,你別生氣嘛……哥哥跟你道歉總行了吧……謙謙別生氣嘛。』
『該死……為什麼你要像小時候那樣……』
『怎麼了?謙謙也碰我好不好?我想被你摸……唔,親我?唔嗯,親親我~對了、就是這樣……我喜歡被謙謙這樣親……』
『……唔啊!不、該死……我不能這麼、無恥……腿別、夾住我……歆,你快醒醒!』
『謙謙……』
『……看著我,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了……剛才的事、我們不應該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長大了就不能夠親你、碰你……?!我想被你抱啊、林家謙……』
『林家歆……別這樣……別利用自己的感冒、裝瘋賣傻測試我……我很痛苦……』
『好吧……那答應我:忘掉剛才的一切……我好丟臉、好想死……』
『好……我答應你。』
『謝謝你,阿謙……老實說我頭好暈、已經不行了。』
『……喂!別說倒就倒!……假如、你還聽得到的話,我答應你……以後只要我睡了,你怎麼做我都不會醒。』
『……哈、要說話算話喔……扶我起來吧、我好冷。』
『我抱你回……』
『噓……不行……我林家歆會自己走回房間。』
你那歛下的眉尾、快哭了似的容顏、抿成一線的唇瓣,美得使我幾乎窒息。
為什麼你要這般溫柔地讓我想哭?
原諒我再一次割捨你的溫柔吧……使我窒息的你。

评论
热度(6)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