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女兒洗澡後

乙幫單扁扁洗了澡後,甲沮喪地向來他家玩的橘子傾訴煩惱。
「橘子,拎北覺得她變得好安靜喔……以前她很吵的說……」
「真的耶……大小姐的眼睛好空洞喔。」
「對啊,又黑又空,看不見靈魂耶……」
「柯,不知道大小姐在想什麼,這樣不知道怎麼和她玩。」
「單扁扁現在不會說話……嗚呼、拎北就甘苦欸!」
於床上刷著平板遊戲的乙,一把將單扁扁擄至手中。
「既然你們這麼不喜歡『現在的單扁扁』……那我就丟了吧。」
兩人跪下向單扁扁認錯。

甲嘗試和洗曬地光鮮亮麗的單扁扁玩,橘子提議:「柯,要讓大小姐找回靈魂,得讓她充滿你的味道才行。」
甲雙目發亮,把臉埋進單扁扁的面容磨蹭:「幹、不行……她太香了……拎北受不了洗衣精的味道啦……」
兩人失望地面面相覷,不知何時乙來到甲的身後,偷襲般環住甲的腰:「吶,不一定得是你的體味才行吧?『我的』你也喜歡吧。」
乙挑釁地斜睨橘子,想不到橘子眨了眨眼,與甲異口同聲:「單哥(北七乙)你要孵大小姐(單扁扁)嗎?!」
……乙四面楚歌。

後路已絕,乙回床將單扁扁抱入懷裡:「好吧,我就大發慈悲地幫你們『孵』吧,讓她染上我的味道就行了吧?」
殊不知甲沉下臉,好一陣子沒說話。
「怎麼……同學甲,你不高興嗎?」對甲的反應不明所以,以仿效起往日的甲,將脖子塞入單扁扁雙耳之間的空隙。
「幹……北七乙、你今仔日那欸這呢好心!?突然這麼『兄弟』是怎樣啦……」
措手不及,甲衝上床擁抱起乙痛哭,橘子則瞻望起乙:「單哥……我終於覺得你人跟名字一樣,很善又很良呀!」
乙覺得拳頭好硬。


乙抱著單扁扁玩平板時,甲伸長脖子,臉幾乎要貼上橘子的筆電螢幕上頭。
「幹……超Q!這隻貓貓超Q……!」
「不只喔,這個人還有養柴犬……呵呵你看。」
「幹幹幹——!Q炸了——!黑柴超Q的啦!拎北快死掉了……」
「很可愛對吧!就知道柯會喜歡……」
眼看兩人身軀越湊越近,乙的理智即將被妒意淹沒,剎那間,乙懂了一個道理……
「柯建廷,看我!」
甲茫然回首,乙操縱起單扁扁,用著不知哪發出的稚嫩童音揮手說:「哈囉,我是單扁扁~」
甲瞬間高潮了!


甲捨棄橘子分享的貓狗照片,拔腿攀上床,圍在乙身邊:「北七乙你超屌——!再用那個聲音讓單扁扁說話好不好!」
乙笑了,再次俐落操縱單扁扁,用那腹語術般的技巧,讓單扁扁發出甜膩可愛的童音,當下的單扁扁宛如有了生命。
「單哥!本來想說你人又冷又酷,一定不喜歡和大小姐這樣可愛的綿綿兔玩……想不到你藏了這手!」
橘子忘情的讚揚,令乙恢復以往那嘲謔的笑:「沒什麼,我的姊姊們更厲害……吶,答應我:今天的事說出去,我就讓你們死,不想死吧?」


乙對可愛的貓狗鼠兔無多大興致,對膩口的糕點甜食也沒什麼耐心;相反的,橘子和甲意氣相投,不僅能陪甲暢談小動物的美好,也能與甲共享甜點的醉人之處。
「北七乙、拎北保證不會講出去!你再讓單扁扁動嘛,拎北想和你玩。」長期不滿現況的乙,這一刻對他是多麼可貴。他讓甲自然投以笑容,又讓甲拋開朋友,選擇了自己。
「同學甲,」乙用單扁扁的手,搓了搓甲的手心,「雖然不怎麼喜歡用這種聲音……但還是陪你玩一下吧。」
眼鏡下的眼,瞇起了欣慰的弧度。

评论
热度(8)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