軼聞青年

我是彌良。這裡放2014年後的小說創作。
善用【歸檔】始可觀覽全部文章。
-

[甲乙]很甜的乙

業務工作繁忙,導致乙的三餐不定時,長期下來造成消化系統絮亂,甲說乙餓的時候口水會變甜。
「幹!超甜!你下班沒吃喔!」
「我查過了,唾液中澱粉酶含量增加的關係才會變甜。反正不是糖尿病就好了,何況同學甲也喜歡吃甜的吧?」
「幹啦、北七喔!……拎北去下水餃給你吃啦!還是要吃炒飯?」
「呵,現在還很甜喔,我自己都嚐得出來。」
「靠北!再親會死掉啦!」
「你是說你,還是我?」
「都會啦!」
   
 
甲其實很氣乙這樣耍賴拖延吃飯時間,但這個時候的乙又特別纏人特別好吃,自己很容易暈頭轉向地跟著陷了下去。如此一來,一時半刻是不可能讓乙吃到飯的,因此不可以再繼續下去。
「怎麼了?」
「馬的、緊呷飯再做啦!」
「做什麼?」
「一直摸一直摸、拎北龜覽趴火啦……!」
「喔~好吧。那我吃快一點啊。」
「幹拎娘!不是吃……啊……」

#結果還是拖了很久才炒飯完真的炒飯 (。

评论
热度(7)

© 軼聞青年 | Powered by LOFTER